对的是的,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其他业务成本,贷原材料。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13%销售货物。第5列第6列里面填写, 然后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填写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

你好老师,我现在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在异地有个项目,需要项目所在地预缴税款,之前在其他地方只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还有企业所得税,近期有个项目在广东省,项目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预缴个人所得税,这个个人所得税不是核定的,让自主申报,我们在当地的自然人客户端全额申报了2个人的工资薪金,不超过5000元,不用缴个税,现在在机构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再申报吗?那申报的这两个人员怎么做账务处理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你好老师,我现在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在异地有个项目,需要项目所在地预缴税款,之前在其他地方只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还有企业所得税,近期有个项目在广东省,项目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预缴个人所得税,这个个人所得税不是核定的,让自主申报,我们在当地的自然人客户端全额申报了2个人的工资薪金,不超过5000元,不用缴个税,现在在机构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再申报吗?那申报的这两个人员怎么做账务处理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你好老师,我现在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在异地有个项目,需要项目所在地预缴税款,之前在其他地方只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还有企业所得税,近期有个项目在广东省,项目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预缴个人所得税,这个个人所得税不是核定的,让自主申报,我们在当地的自然人客户端全额申报了2个人的工资薪金,不超过5000元,不用缴个税,现在在机构所在地税务局还需要再申报吗?那申报的这两个人员怎么做账务处理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做装修的,之前老板接业务的时候说的是总包,结果做到一半对方说我们公司没得资质,让我们挂靠其他公司,之前进来的材料发票我们都是记入的工程施工材料费,但是我们现在开发票出去全是开的材料发票,请问这个怎么处理呢,一开始我以为咱们以后开发票是开建筑服务装修费,结果挂靠了别人现在开的全是材料发票给挂靠公司。
老师,你好,我是一建筑工程公司,一个项目在施工时材料被偷了,材料已经做过成本记账了,之后偷材料的人被抓到了,他们为了取得谅解(公安局需要我们出具谅解书)给我司进行了赔偿,这部分是做为其他业务收入吧,申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怎么申报呢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谢谢老师。老师,是一般纳税人,按视同销售的方式处理吗,对方没有要求我们开票呢。您说的13%销售货物,后面的第5列第6列是增值税申报表吗,没看明白
是的 就是因为没有开发票,填写无票收入。第5列,第6列是填写无票收入的附表1第一行,你去看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