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属于 借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这样做的,就行

21年12月发票未收到,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21年一月收到发票是不是直接,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就好了!
请问1月有收入,没成本,暂估了成本,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_暂估 2月收到发票是先红冲原来的分录,借 主要业务成本红字 贷 应付账款-暂估红字,再按发票金额入账嘛,借 主要业务成本 贷 银行存款 ,2月没有收入,分录是这样吗
就是我做暂估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收到发票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红冲暂估成本:借:红字主营业务成本,贷:红字应付账款——暂估款 这样做帐可以吗?
建筑行业,发票没有来,需要暂估成本,分录对不对,1.暂估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2.来发票 借工程施工 贷银行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同时冲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负数
老师,预付账款暂估这么记账对吗(普通发票技术服务费) 前期已经先付款了: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季度末未回票,先暂估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服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暂估 回票后: 借:预付账款—暂估 贷:预付账款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那等收到票还需要红冲一笔重新做吗?
对,到时候在做一笔红冲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