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把你暂估你用和结转的凭证都做红字凭证冲减就可以了。

老师您.代理记账做的账暂估入库了几笔材料,也不见冲暂估的,现在导致几十万的应付账款-暂估贷方余额。如何处理呢?她们的分录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老师,我发现之前暂估成本高了,应付款也高了,那我现在冲暂估的,借应该账款-暂估,贷原材料。那原材料就为负数了,这个我怎么处理
老师,在上月暂估了原材料,,并且已经领用结转,分录为: 暂估时: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领用时:借:工程施工 贷:原材料 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利润结转时:借:本年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我现在要把这个暂估冲回,是不是后面这一连串都要冲回呢?
老师我去年暂估了5.8万的原材料,原材料也领用了。现在收到发票这个要怎么写分录?前面写的 借:原材料-暂估 贷:应付账款-暂估账款 领用材料的时候 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 贷:原材料-暂估 现在我收到发票要怎么写分录?我们汇算清缴的时候已经把这个5.8万调增了。我们是小企业准者
暂估: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原材料 现在暂估的成本票不回了,也不给对方付款了。老板让把暂估的平了,他说做盘盈,我做的是把之前的暂估冲回,把成本也冲回了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至于具体的凭证,你看你当时这几笔是怎么做的,就做同样的凭证,金额写负数。
???我做了暂估进料,领料,结转成本
你好,对的,就是这3笔分录,你是怎么做的?就做同样的凭证,只是金额写负数。
跨年的怎么做
你好,也是一样的做凭证,只是涉及损益类的科目,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