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以。在金蝶软件中,月底需要做的结转凭证操作主要是将本月的收入和成本等费用进行结转。你可以在软件的“凭证”模块中找到“自动转账”或“结转损益”功能,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这样能帮助你正确反映企业的财务状况。

老师我快帐软件里4月份有个凭证审核,不知道怎么弄的,可是我账套设置里没设置审核啊,别的凭证都没审核就这一张审核了,现在想更正还操作不了,我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老师,我能不能把四月份儿做的那个调整的凭证,都冲了,就是借长期待摊冲红,然后借管理费用蓝数这样六月份儿呢,我重新再做一个调整的凭证:借:长期待摊贷:管理费用,这样呢,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啦,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老师,我能不能把四月份儿做的那个调整的凭证,都冲了,就是借长期待摊冲红,然后借管理费用蓝数这样六月份儿呢,我重新再做一个调整的凭证:借:长期待摊贷:管理费用,这样呢,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啦,这样可以吗。
老师就是我在开发票的时候呢,然后购买方的那个电话吗?忘记写了,这个应该不影响作为税收凭证的吧。因为他开的是普票嘛,然后那个现在一般纳税人的增值税普票,然后现在对方要求我作废,可是这个不能作为作废的条件呀,是不是。这个还可以用作那个原始凭证吗?嗯,麻烦您告诉我一下。
我想问你一下,我是在别的单位上的,就是我有单位上社保,然后我现在的这个单位,我就不在这儿上社保,那你说像我这种情况,我我就肯定不用,就是社保这一块儿,人员不用加进来,个税也不用做,在这个新公司对?那我的工资它是那个银行代发的,那我这种情况能用银行代发工资吗。然后还有就是我的那个工资应该怎么怎么做账,我不太懂,就是他是一般纳税人,就是怎么做账,像我这个工资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