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后面的这个来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设计公司,每月工资计提借劳务成本_设计人员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_应付工资。当月计提后就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_设计人员工资,贷劳务成本_设计人员工资。这么做对吗
计提工资成本 借:管理人员-工资 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现在要冲减主营业务成本分录怎么写?
工程公司 雇了农民工干劳务 给农民工申报个税后做账直接入的主营业务成本 还是先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公司人员工资入的应付职工薪酬
代理记账公司的主营成本是人员工资,计提工资是可以借方 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吗
物业服务,项目上保洁保安的工资是不是可以直接作为主营业务成本?如果作为主营业务成本,那他们那部分的社保也是计入成本吗?还是工资部分为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如果设计公司人员离职补偿金的话,借:主营业务成本-其他,还是主营业务成本-人工,贷:应付职工薪酬?
你好如果是离职补偿是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设计人员的离职补偿金也只能记入管理费用吗
你好,是的,也是一样的。
设计人员的社保公积金算在主营业务成本-人工里面吗
你好,这一些正常也是计入到管理费用。你把工资做到成本就可以了。
那之前如果都记入管理费用的设计人员工资是不是都可以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人工里面,因为我们公司都是设计,9月份之前都是代理记账,但是代理记账把设计师工资都算到管理费用里面,导致很多人员成本浪费了,是否可以一次性结转过来?我的意思借:管理费用负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负数 然后做新的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人工 贷款:应付职工薪酬?
你好,是的,你之前计入管理费用的设计人员的工资可以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来。
如原来代理记账做的凭证是公积金社保工资做在一起计提的一条凭证,那么冲销的话,摘要写的是调整部分还是冲销部分,新凭证是新作一张还是跟在冲销调整后新的凭证后面直接做在一张凭证?
你好,其实这个没有固定的,你只要最终数据没有错就没问题。 新凭证 你重新做一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