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补交的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做进出口贸易的,我们从新加坡进口了一批货,但是我们还要把这批货出口到韩国的,请问一下我们从新加坡进货这批货缴纳了关税和增值税,现在要出口到韩国,这批货之前缴纳的进口增值税可以进行退税吗
请问老师,公司从保税区买了一批面料,要交进口报关税和进口增值税,进口增值税现在有相关政策可免吗,这批面料是准备生产成成衣出口的,进口增值税发票有吗 中间的税费是能互抵还是申请退税呢
请老师看我发的进口报关单,写这下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希望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以FOB价进口一批货,报关单上金额是186721.62元,缴纳进口关税1万元,进口增值税2万元。进口报关单上还有运费3343.85美元,请老师帮忙写一下采购进口货的分录,谢谢!
请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回答:进口货物进入到保税区后又出口,出口免税,要交进口税吗?例如从俄罗斯进口一批货100万放在保税区,然后我们又将这批货出口卖到新加坡并且收了出口货物货款200万,这批货当时进入保税区没有进口报关单,现在直接在报税区出口了,也没有出口报关单,出口报关单上的境内收发货人是货代公司,请问这批我们收了200万该怎么做账,如何做分录?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进口了一批货,进口关税50万,进口增值税80元,我们公司目前没有那么支付关税和增值税,跟货代这边商量好了,由货代先代垫支付这些关税和增值税,我们有钱就还回去他们货代之前帮我们垫付的50关税+80增值税=130万元,这样子的操作是可以的吗?还是进口货物的关税和增值税必须是有本公司来交增值税和关税的呢?
在26年1月份劳务派遣差额征税的开票税率是5个点,在2026年6月份时冲红5个点又重开了6个点发票,这个申报要更正1月份暑期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自产的产品用于业务招待,需要视同销售,分录怎么做的
出口货物价值较低,走国际快递通道,但未做正式报关,请问如果开具发票,单据如何收集?
甲公司购买乙公司小麦,乙公司提供了日结单,乙公司提供了发票,但是甲和乙没有鉴订采购合同,那么甲公司可以付乙公司货款吗?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收到子公司的分红。需要缴纳税吗
老师,在哪里可以看公司章程呢
公司和我们说的是14薪,其中一薪作为绩效考核,一薪按年终奖发,如果公司中途辞退我,我要求公司以我在职时间折算给我,可以吗? 如果公司不同意折算给我,合法吗?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怎么补交呢?要是不交进口税的话,怎么可以进口运到国内来呢?肯定是已经交税了才会直接进口,现在货都运到工厂里面了呀
问问进口方,看看进口缴款通知书
进口方就是我们公司啊,我们公司没有交进口增值税和进口关税,但是进口的货现在已经运输到了我们的工厂里面了。因为我们是走快递的,所以我们不知道这个是快递运输公司帮我们交了吗?会是这个情况吗?进口的货物是不是一定要交进口关税和进口增值税呢?
快递的话都是快递公司符合报关的 你们这个不用管 因为进口方不是你们了 是快递公司直接操作了
那么是进口方的话是谁呢???货都运输到我们工厂了,我们不是进口方吗
这个是快递公司报关的哦 不是你们
主要是我们不知道哪个快递公司呢?我们要找快递公司要什么呢老师
你们没有发票吗?你们货款付哪里了
这个货是从台湾进口过来的,但是进口货款还没支付给台湾公司,现在要付进口货款没有报关单银行业不给支付,就是现在我们货到工厂里。现在我们要怎么办,怎么样才可以拿到这批货进口的报关单呢?找谁要呢老师
看图片上的办法,都试试
老师那就是说进口方就是快递,快递公司这边已经帮我们缴纳了进口增值税和进口关税了吗?意思就是说进口的货物,必须要交进口关税跟增值税了,对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
老师有没有进口过来的货物不交进口增值税和进口关税的呢?还是所有的进口货物都要交进口关税跟进口增值税呢?
同学你好 这个都要交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