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应该确认收入才对。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 我公司进货了半成品A,之后加入我司的技术开发人员(工资)编写的程序注入到该半成品A中,形成了完整的产品B,我把B卖了,请问,我的研发人员的工资10万元,怎么做到我的产品成本中?我的分录我写2套,你帮我看看,哪个是否正确,或者帮我指导一下,谢谢 分录:1 产成品入库 借:库存商品 10万 贷: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 分录2: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 我是直接把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放到主营业务成本中,还是放到库存商品后,再结转到成本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不是算筹办期吗?是这样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 三,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不是算筹办期吗?是这样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 三,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是否需要计入研发支出什么的,跟研发相关的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新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问题: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成立公司算筹办期吗?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合适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 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 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 或者收款八万还是计入研发支出呢?会计分录用哪个正确呢?? 收款的时候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后期研发成功后才确认收入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5月份新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问题: 一、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研发相关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 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 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 或者收款八万还是计入研发支出呢?会计分录用哪个正确呢??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内部结算不能直接冲减对吧
你好,这个子公司是独立核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