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

去年有一笔业务做错了帐,本来应该是借:管理费用1000 应交税费-进项税130 贷:银行存款1130 写成了:借:库存商品 应缴税费~进项 贷:银存 已经跨年了,这个要如何调整呀老师
老师,我们公司上一任会计做的21年有笔错账,实际发票已收到,暂估没冲,入账了不同商品的库存,已经结转成本,暂估金额大于发票金额,这该怎么更正?比如21年有笔货物做了A产品的暂估,发票金额900,暂估了3000,做错账时做成 购入时发票未到,货物到了 借:库存商品——A产品 3000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3000 出售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 贷:库存商品——A产品3000 收到发票时没有冲这笔暂估,本来是A产品而入账入成了另一个B商品的库存 借:库存商品——B产品 9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17 贷:银行存款 1017 到2022年了怎么更正2021年这笔错账
老师您好,我有一个问题:去年有一张专票已经认证抵扣并报税了,但是今年发现去年那张发票做账分录做错了,应该是借:管理费用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可是我写成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忘记写进项税了,这个该怎么调整?
老师,我们单位去年的费用已经付款进了费用,现在对方给开出了发票,现在是发票是专票,我应该不应该进行抵扣呢,?如果抵扣应如何做账?
您好老师,去年有一笔凭证把交了社保费用的应付职工薪酬记成管理费用了,我现在应该如何调整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不需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吗?
你们如果是一般准则就用以前年度,小企业准则就用利润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