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实际应付职工薪酬,不要把这笔款加进去

老师你好!所得税季度申报时,新增职工薪酬一项中,实际支付给职工的应付职工薪酬 取数 是填写应付职工薪酬 二级科目工资的 本年借方发生额是吧?这里包括给职工发的奖金吗?我们单位去年年底计提了17万的一个奖金,今年25年1月发放的,这次填写 【实际支付给职工的应付职工薪酬】一项里是不是不包括这17万元,谢谢
老师你好!所得税季度申报时,新增职工薪酬一项中,实际支付给职工的应付职工薪酬 取数 是填写应付职工薪酬 二级科目工资的 本年借方发生额是吧?这里包括给职工发的奖金吗?我们单位去年年底计提了17万的一个奖金,今年25年1月发放的,这次填写 【实际支付给职工的应付职工薪酬】一项里是不是不包括这17万元,谢谢
老师,有关季报企业所得税中的职工薪酬,实际支付给职工的应付职工薪酬,是填写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薪金这一个明细目的2025年1~9月份的借方累计数字,是否需要去剔除2015年2月份发放的2024年12月份的工资呢?还是这个数字要包括在里面。
老师,24年12月份的工资25年一月份才发放,一月份扣个税,那请问这次填写的企税实际发放的职工薪酬包含这笔款吗
老师,由于员工离职没有做好交接,24年11、12月计提的工资今年一月才发放,请问这次填写实际应付职工薪酬要把这笔款加进去填写否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老师好,收汇的实际收款金额比出口报关金额多16000美金,多出来的是佣金金额,算是隐瞒收入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但这个不是今年发放的吗?
但实际是去年计提的工资
但不是说是借方发生额都要填写吗
我今年发放工资要冲应付职工薪酬,这个是在借方啊
要考虑业务的实质,现在是填写25年度,不要考虑24年的
问了税务局老说是只要是借方的都要填写,难搞
税局是按正常情况下,回复的
那老师还有个问题需要请教一下,假如应发工资是5万,包含个税2000,社保公积金2000,员工公司用餐扣款500,请问这个账务我该怎么做?我之前的做法是 借 管理费用-工资 50000 管理费用-员工福利 -500 贷 其他应付款-代扣代缴社保公积金 2000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2000 应付职工薪酬 45500 ,这样对吗?如果不对,麻烦老师帮忙写个正确的账务处理,谢谢
可以的,可以这样做分录
但这样写的话应付职工薪酬那里不是变少了吗
本来应付职工应酬应该是5万
借:应付职工薪酬 500 借:管理费用-工资 -500
那这次企税填报我该怎么填?直接按5万填写吗?但这样填的话跟我们的账又不一样
按49500元进行填写即可
为什么啊,员工用餐不需要扣个税是吗?那员工电费呢
按扣除后的余额做为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