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票了,把之前的无票收入冲销,再按照发票做账

02月未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却已经做了账务处理,在纳税申报的时候。做了未开票收入的申报。03月这笔业务进行了发票的开具,账务应该如何处理
请问2021年8月份的时候有一笔无票收入,已做账但是申报的时候漏了,导致去年主表本年累计和账上不符合,这个在今年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我们2022年有22万收入没有开票,但是在去年已经做过收入,在今年2月开的发票,这样财务报表和纳税申报表就不一样,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应该怎么处理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3月份做了无票收入10万,在4月份的时候补开了发票10万,那在申报4月份收入时,怎么冲减3月份申报的无票收入
4月份有一笔一万块一直没开票,但申报的时候做了无票收入,今天又开了票,那申报的时候和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处理?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那申报的时候怎么弄?
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吗
小规模纳税人
这个零申报就行,一正一负就是零了
啥意思,不太明白
就是做负数又是正数发票的意思
哪里做负数,我还是不太明白您说的
就是在申报表里面填写负数
如果在申报表填负数,那不就变成没开这1万的票了?我昨天开了啊
对呀,开了票了,但是你之前保你不做负数的话,你的未开票收入不就多了吗?
我们小规模纳税人是季度申报,申报的时候我在哪里填负数?上次未开票收入是填在第一行和专票总和,那我10月份申报的时候要怎么填?
你这个填写复数就和你开普票的是填写到一起就可以的比如说开普票总和10万,开负数-4 经济师填写6万
比如我这个月开专票21万(包含之前的未开票收入1万),我现在怎么填?
那就是这个数字21-1=20万的填报
那这样说这1万之前报过这次就不填了,是这意思吧?
对,是没错,就是这个意思
账务上需要处理吗?之前这部分也做了收入
把之前无票收入冲销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