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只有交税时才能加计抵减,没有交税不抵减的;

老师,我那个加计抵减10%.是12月份填的,分录应该怎么做,我单位没交过税,一般进项大于销项,不结转,我这个加计抵减怎么做分录,做到12还是1月
老师我申报了12月的增值税销项是74517.4元,进项是22843.54元然后加计抵减扣了2284.35,最后应交增值税是49389.51、城建税3457.27、教育费附加1481.69地方教育费附加987.79我12月计提的时候怎么做分录呢?可以详细说说吗?以前没有做过加计抵减的分录
老师,增值税加计抵减10%,是不是在附四表里的一般项目加计抵减里填写?我们1-4月份没有享受这个政策,税局老师让我把1-5月份的进项乘以10%,全都放在5月申报,这样的话,里面这些项目期初,本期发生,本期调减,本期可抵减,本期实际抵减,我把进项的10%填到那个项目下?5月进行大于销项
老师我们9月的进项大于销项的话申报和做账应该怎么操作呀?我们还有加计抵减。如果销项是6243,进项是6289,加计抵减*10%就是629,那就是应交增值税就是-674,附加税-80,合计就是多755,那就是说我们这个月可以不用交税吧!
老师,加计抵减的分录怎么做?首先我们这个月的进项已经大于销项了,然后我们适用的是15%的加计政策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麻烦你把我问得问题回答全
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加计抵减,,我进项大于销项不结转可以吧
同学你好 加计抵减的分录是在交税时才做的,不交科不需要单独做分如 加计抵减分录 借,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贷,其他收益或营业外收入——加计抵减部分 我进项大于销项不结转可以吧——按销项金额做分录 借,应交税费一应增一销项 贷,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进项
我加计抵减的分录做在几月份
我加计抵减的分录做在几月份——是在交税的月份做,不交税不做
我12月填的表,1月申报,做在1月吗
同学你好,您1月有交税款么,如果不交税,加计抵减是不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