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到一月份就可以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12月份的工资已经计提,而且已经做完帐报完税了,现在老板又让从公司账户里面提前出来发红包 这个怎么处理呢
2022年12月已经计提了工资 并且全部都申报了个税 但是后面发现出纳有一个人钱3个月没有发 老板说以前没发他的就不发他了 那我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 并且那个员也缴纳了社保
老师公司收购来的旧车,已经在上一个公司计提完折旧,23年3月28日过完户,取得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上车价合计3600元。我做到7月份的账里可以吗,老师账务处理又怎么做呢。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7月底成立的,8月份有工资,但是我们报表数据已经做出来了,就是8月的工资9月份计提和发放,那我现在申报工资薪金个税是怎么申报了
老师,我们公司从1月份到9月份的工资,只计提,没有实际发放,公司现在要做股权变更,这个未发放的工资已经计入当期的费用抵扣了,SJ让我们把我已计提的工资部分调帐调出来,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分录应该怎么写?有那些注意事项哈?
借库存现金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库存现金。
但是这不需要计提工资 和报个税吗?
这个是发红包还是工资?第一个写的是福利费集体了。
这个月发放的应该在下一个月申报,合并到当月的工资。
但是如果合并当月工资的话也是需要预交个税的的是吧
你好,他和工资是一样的,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
我还以为应该记到2021年的个税里面呢
不需要的看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
好的 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 我还是想问一下 这个还是要分摊在每个人的头上算个税吗?
能分到个人的福利费,需要合并到他们的工资,然后算个税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