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负数 需要红冲

老师,您好,我公司有员工休产假期间了,个人承担的保险公司已经交了,就是分录不知道怎么做才对,她休假的第一个月计提的工资有数,扣完个人的要交的保险后,实发工资就成负数了,计提的时候和发放的时候分别怎么做账,第二个就没有工资,只扣个人保险,实发数是负数,计提和发放的分录分别怎么做,等她回来上班后再从她有工资的月份里扣回来公司已代交的个人保险部分,怎么体现出她要补的部分,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请教您个问题,我们公司是做产品研发的,是高企,有单独设立研发辅助账,然后我们公司每个月计提工资总额是6万多,实际发放3万多,还有3万多是4个研发人员的工资是没有发,每个月计提,2021合计计提了1-12月未发金额是35万,然后2022年4月30日我们才把计提的35万左右全部发放完,因为我们要研发加计扣除的。那现在关键问题是我4月份这笔计提的费用发了,我会计账上要怎么做呢,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员工社保是公司全部承担的,申报工资的时候还是有将个人部分写开。因为是做的先发再申报,8月发了工资,9月才申报,个税也是9月扣。做账我是,计提借,管理费用-职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社保个人部分,贷个税,银行存款。但是这样银行存款发出去带的金额和8月实际发放的金额就对不上了 ,或者说,个税部分我应该单独做一个分录计提吗?九月做账再来发放。那个人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做呀,因为申报工资,填基本养老,医疗的时候有填。求求老师们救救孩子吧
老师好,我们公司7月份发的4月份和5月份的工资,其中有几人的工资每月超了5千。例如有一个人的工资4月份工资8000元,5月份工资也是8000元,没有任何扣除项,做工资表时4,5月份个税分别扣了90元,如果入职日期放在4月份时,那么本次申报个税填写16000元时,他们都不需要缴个税了,但做工资表时已经扣除了个税,应该怎么报?可以把入职日期填在6月份吗?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9月份有3个员工在3号离职了,但是他们9月份的社保是公司先帮缴的,他们三个都是有业务提成没有结算,当时是说保险费用从业务提成里面减除,到目前提成都没有发放,但是现在9月份的工资做下来,实际应付金额,变为负数了,那像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包括个税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借原材料-暂估款,贷应付账款。 然后领料的时候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方就是原材料暂估款 当月结转生产成本原材料到库存商品里。 如果次月没有收到发票,以及如果次月收到发票。两种情况。应该怎样处理暂估款呢?
我要做当月收支明细表,一个总表,月初余额,收,支,月末余额。但是有三个账户,还有账户来回互转,金额也不一样,表格怎么显示?互转金额能不能算在收入,支出里?分表要不要显示每笔资金互转转出,转入
老师你好,由于五月份有红冲发票,产生负的销售额,进销存成本结转为负的,怎么在总账做分录,借1405正数80,借5401主营业务成本红字80对么
增值税申报表表4的销售不动产预征缴纳税款的金额是销售额还是税款
老师,目前亚马逊店铺要求的水费费用账单凭证以什么为主呢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这种情况摘要咋写呢?
红冲某某月份计提的工资。
老师,这个操作算正常吗?会不会引起什么风险?
你好,你不横冲一直挂账才有风险,实际也不需要支付了不是?
是的,老板说不发了,红冲这个问题就算解决了吗?还需不需要其他操作?
对的,是的,没有申报个税吧。如果申报了的话,需要调整。
老师,没有实际发放,个税都是 0申报的
你好,那就不需要修改其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