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只要申报个税这个是可以的 一次两次的没事

给公司员工发工资,大于1000的工资,可以用现金发放吗?我在百度上看了一下,有的说可以,有的说不可以。真晕!(请有实操经验的老师解答)
老师。我们公司账上有150余万现金,但实际只有1万元现金了,其中这150万是2019年以发放工资的理由去做的提现。后来会计也没有处理。到现在还在账上,也无法实查原因。之前会计只是说可能是给老板发放员工 工资去了,请问我该怎么处理这150万
我们项目上有一个后勤人员,因个人原因办不出工资卡。现在要求我们把工资代发给他指定的某个人。这样子在实务中可以操作吗?会不会存在风险?另外还有一个员工离职了,跟项目经理借了5000元。写了一张借条,说了这笔借条从工资里扣。现在项目经理要求我们公司把这个员工的5000元直接发放给他,这样子操作可以吗?个税怎么申报呢?
我发现按日历工天算,但那个算出来的工资,都不一样,就是算出日工资乘以实际出勤的天数。还有应发工资减去未出勤的工资,结果相差好几百,老师,这是咋回事,究竟应该怎么算,因为公司双休,我按法定工天算,员工缺勤说扣的太多了,有位老师说可以正数法和倒数法,但是没有详细说明,可以仔细说一下吗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新开的公司,两位投资者分别是我们公司的员工,我们社保已经给他们交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发工资的话可以吗,不发工资一直0申报的话可以吗。暂时还没有收入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春节给员工发一些大米,豆油,牛奶等作为春节福利。发给员工的这些福利,员工需要合并当月工资来交个税吗?
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就可以的
我问的不是账务处理,而是问春节发的这些大米,豆油等,员工是否要交个税?
不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就不用交个税
不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分录怎么做呢?
直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按照你这个做法,所有的企业春节发福利都可以不交个税了?
不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就不交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