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发票时,确认进项就相当于认证了。比如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如果之前购入时没有认证,价税合计计入库存商品,则认证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库存商品

请问认证的进项发票分录怎么做?
认证的过的进项发票需要做分录吗?怎么做分录?
收到进项发票已认证,分录也已经做了,进项冲减了预付帐款含进项税的。已认证过需要做什么样的分录?销项额和进项税抵减的还需要做分录吗,
已经认证的过的进项税发票需要做分录吗?
一般纳税人,当月进项大于销项月底需要做哪些分录怎么做分录?认证就按销项金额认证的。就多几百元。进项平时都放在待认证科目里。进项小于销项需要做哪些分录?没有做过一般纳税人所以不太清楚,望老师解答。
没有认证,入库时是价税分离的价入库的。
那就直接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入库时贷方冲的预付账款,已经将预付款冲销了
预付账款里含税了吗?如果含税了,你做价税分离入库,那预付账款借方应该还有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预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