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

以前年度发票多开了 一直挂账的怎么处理
请问账上挂着预收金额,是以前年度遗留下来的,不会再开发票了,要怎么处理掉?
老师,以前年度,货款已经支付,对方换业务一直不给开票,一直挂应付账款借方,怎么账务处理,难道要一直挂着?
老师一直挂的预付账款,一直都没有开发票来要怎么处理?挂了3年多了
老师你好,请问以前年度供应商未开具的发票,一直子啊账上挂账,现在具体怎么处理
销售货物 发票按理算开了 后面重量有出入就显示多开了 一直没处理 现在挂账
你好,是你们单位多开的吗?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一直挂到应收账款多开的你现在可以红冲。
红冲不是需要对方开红字通知单吗
如果是专票的,需要这么做的。
对方现在联系不上了 有些联系上了也不配合怎么办
以后也没有业务的情况下,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
联系上的,让对方给你开红字信息表,你们单位开红字发票红冲了。
这样处理可以吗 有没有金额限制
没有金额限制,只要能开出来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