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 一般看季度税负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在这个月收到2万的专票,要退回去对方重开,对方不同意。我们公司是小规模,抵扣不了进项,能要这个票吗?收到专票对我们有什么风险隐患
老师,2月税负去到3.4了会有什么风险吗?太高了,下次能抵点回来吗?
老师你好,当月收到的进项专票,全部都验票了。但我在勾选进项票,勾选统计,就勾选了几张,可抵扣税额就一点点,这样做有什么风险吗?因为上个月开票少,销项税少。这样做有什么风险吗?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现在有部分发票十二月底拿不回来,对方说一月二月能开回来,如果第四季度成本做暂估的话,暂估跨年了,会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 您好 想问一下,公司是在23年5月份成立,一直没有业务发生,没有建立账套,小规模,到24年 1月份生成一般纳税人,开了专票发票一张20万,没有进项税来抵扣税,在1月份申报税要上增值税2万3,想在2月份红冲这张发票,申请退税款2万3回来,这样会有什么风险吗?后面就跟着注销公司了 这样会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按️申报的哦!那下个月可以做到1.4税负吗?
按月申报 按季度算税负 可以
工业制造业,一般季度税负可以去到多少?
主营是啥的 哪个行业不太一样的
可以都发我看看嘛!
你好 可以参考这个的
皮革那么高吗?2.9
具体的可以问下你当地税务局的
怎么问?她肯说?
私下找你专管员 跟他说我们税负多少多少 是不是有点高 制造行业的基本都要在2.5%左右的
好的,2月税负到了3.4。如果3月不开票。那能不能把四月的税负压低点
一月的呢 我们这边查季度税负 四月属于第二个季度的
一月2.2吧应该
三月的尽量开出发票 你可以不交税
三月开销售不划算吧!如果没拿进票抵,二月税负高的税在三月初就结算出来缴纳了的。
三月开发票增加销售额 不缴税 不就是让你认证发票 不缴税 销售额增加 没有税额 如果你开发票 不认证发票多缴了税款增加了税负
你意思三月拿进票回来,但是可以四️才开销售发票出去吗?这样操作不会导致第二季度税负底吗?
如果你四月份开出发票去的话,你第一季度不就税负还是高的。 第二季度税负低的话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