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给他要求,让他开发票。

你好,我们公司有几笔材料是15年进的,也对公付材料商款了,但是近几年没合作了,对方也一直没有给开发票,后期应该也不给开,这种情况我们公司该如何处理
老师,我们有一笔书店返点五千多15年汇的款,对方一直没开发票,今年我们查账,发现对方一直没开票,但是对方理由为年头太长不給开票,符合规定吗
老师我们14年有一笔返点打到对方单位,一直没开票,我们做其他应收款货银存,今年查帐发现对方一直没开票,对方同意开票,51618,但是要我们把6%的税点汇给他们,我们可以汇,但是我们应该怎么做帐呢,这个税点对方也不会开发票
去年4月受托开发一款软件,按合同约定收到了一笔96000预收款,因对方说要更改公司名称,我们就等着一直没开票没申报收入,去年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后面开发的款项对方一直不付,我们既未收到款也未开票,今年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了。预收账款96000元一直挂着有一年多了,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笔三十多万的广告费用,在2021发生的,对方在2021年就开了票,但是由于我公司一直合作,款项一直未做结算,直到今年才正式结算全部广告费用,对方广告公司却已经在2021年开具了20万的发票,未给我公司,现在与该公司结算付款,对应在2021年开具的发票还能入账报销不?具体账务咋个处理?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他不开,说15年时间太长了,开不了了
我们15年汇款时做在其他应收款里
可以开的,怎么不能开呢?
他不开,你这个账务也平不了。
是呀,对方就以年头长不开
那我还需要你们再找他这个事儿,他有义务给你们开。
年头长也应该开,没有规定不能开对吧,即使他年头长不开转收入,但是也应该开
没有规定说年头长了就可以不开发票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