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 1月份 销项税20 进项税19 上期留底2 1月份缴纳增值税0 2月份 销项税30 进项税5 上期留底20-19+2=3元 进项税转出0.5元 1月份缴纳增值税30-5+3+0.5=28.5元 请问1月份跟2月份关于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是什么的呢?

老师,11月份销项税额为1049.2元,进项税额为440.04元,上期留底税额为22.49元,申报增值税为586.67元,暂缓到2月份缴纳,请问11月份需要做的分录是什么
1、某生产企业,1月份购进A原材料20万元,销售甲产品取得销售收入10万元,增值税率为17%,请回答以下问题:(1)1月份的进项税额、销项税额分别是多少?(2)1月份应交增值税额是多少?(3)如果2月份末购进A原材料,销售甲产品取得销售收入30万元,则2月份应交增值税额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 1月份 销项税20 进项税19 上期留底2 1月份缴纳增值税0 2月份 销项税30 进项税20-19+2=3元 上期留底3 1月份缴纳增值税30-5+3=28元 请问1月份跟2月份关于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是什么的呢?
老师,假设6月份一般人的销项是60,进项是 65,留底5; 7月份的销项是80,进项是70 如果6月份不申请留抵退税,那7月份增值税是80-70-5=5,附加税是5*(5%+3%+2%)=0.5 如果6月份申请留抵退税,那就是没有留抵了,那7月份增值税是70-60=10,附加税是10*(5%+3%+2%)=1 申请留抵退税还要多交附加税,老师,你看我算的是有啥问题么
2.甲企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1月1日首次购进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一套,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2000,税额260元,企业作为固定资产管理,折旧年限为4年,预计无残值,直线法计提折旧12月份发生技术护费450元,取得技术维护费发票(1)假设该企业1月份应的增值税税额为5000元(销项税额一进项税=5000元那么,该企业1月份实际向税务机关缴的税额为(2)假设该企业1月份的应纳增值税税额为2000元(项税额一进项额=2000元),2月份应纳增值税税额为2500元(销项税额一进项税额=2500元)。那么,该企业1月份实际向税务机关缴纳的税额为?2月份实际向税务机关缴纳的税额为(3)假设该企业12月份应纳增值税税额为2000元(销项视额一进项税额=2000元)那么,该企业12月份实际向税务机关嫩纳的税额为?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甲企业相关的会计分录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同学你好, 1、1月销项税20,进项%2B留底=19%2B2=21,进项大于销项,留底1,不交税,不做账务处理。2月份有交增值税。 2、2月的销项税30,进项税=上期留底1%2B本期的进项税(看不明白2月的进项税是多少),如果进项大于销项,不交税,如果进项小于销项,按差额交增值税。分录: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或者现金
一般纳税人 1月份 销项税20 进项税19 上期留底2 1月份缴纳增值税0 2月份 销项税30 进项税5 上期留底20-19+2=3元 进项税转出0.5元 1月份缴纳增值税30-5+3+0.5=28.5元 请问1月份跟2月份关于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是什么的呢?
同学你好, 1、1月份的增值税不做账务处理。 2、2月份应交的增值税24.5元。账务处理的会计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或者现金
我想知道的是他详细的会计分录详细的会计分录
1月份怎么可能不做分录的呢?如果不做分录的话,销项税跟进项税怎么可能会平的呢?
会计分录是什么?1月份该怎么做账?2月份又该怎么做账?能听懂我讲的人话能听得懂我表达的意思吗?
同学你好, 1、销项税跟进项税是应交税费的二级科目,销售货物和购进货物的时候,是多少就录多少。正常情况下,后期没有特殊情况下,是不再做账务处理了。比如某个时间段,销项税大于进项税时,录完交税分录,一级科目应交税费是为0. 2、增值税的二级科目不像其他科目二级科目那样,期末数要为0.才算是平。
那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做他的会计分录呢?我都说他的会计分录了,你怎么就听不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呢?
一般纳税人 1月份 销项税20 进项税19 上期留底2 1月份缴纳增值税0 2月份 销项税30 进项税5 上期留底20-19+2=3元 进项税转出0.5元 1月份缴纳增值税30-5+3+0.5=28.5元 请问1月份跟2月份关于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是什么的呢? 借销项税20元,代进项税19元,贷转出未交增值税一元,那后面的又是什么能听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吗?
如果听不懂人话的话,请不要接好不好?
同学你好,比如交税的情况下, 购进货物,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19 。 贷:应付账款 销售货物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20 交税(这个会计分录是销项税大于进项税时才做,不大于的时候不做账务)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1 贷:银行存款 增值税就是这样做会计分录。
麻烦请转接给另外一个人来回答这个问题
同学你好,如果你觉得还不太明白,你把问题重发,让其他老师回答。感谢你的支持。
那你把我的钱退回来
同学你好,我咨询一下管理老师,钱真算我的,我会让他们从我这里扣还你。同时也把问题转给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