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呀,可以让他把钱收回来,那么你收回来的话,预算会计这边就冲减你的支出就行了。

事业单位职工调出后,发现上月的个人所得税还没有扣,现在他该发的工资都发完了,没地方扣了,怎么平账啊让他把那几块钱个税交回来可以吗?预算会计不知道怎么记账
在代理记账公司快3个月了,前面有个同事干了8个月都没让她碰账也不给涨工资,后来有个会计离职了,老板把离职户给了才来2个月的同事, 8个月的同事不看她没机会了,也不给涨工资也不给升职就离职了,后来那个2个月的同事接收会计也离职了,她们两个同时提出了离职,这不又空缺了?应该轮到我了按先后顺序,还有个和我差几天的小妹,我们两个,结果他们今天交接把账给了新来5天的小同事,我们先来的都没机会,疫情导致很多单位倒闭,代理记账的户也少了,我还要在这坚持???一个月1200,3个月以后1600,天天跑外,关键总把机会给别人不给我,我都30了,钱也没赚到,也怕他们这样吊着我,,,,我该怎么办
已知单位提前发一个月工资 6月在5月发工资 A某6月工资不该发因为6月退休,所以采取:不让他退回来,而是从之后给他下发的退休金扣回来,对应的相关分录怎么做? 就是6月账务计提分录、缴交 社保分录、 逻辑是比如: 计提工资100,退休本应发500 ,那扣完就没得发退休的,还欠500就再延期到下月扣,一直扣到够就停,之后继续下发给他退休 2、社保局到时候退回6月帮他缴纳的社保给单位,单位再将个人部分再退还给个人,缴纳6月社保分录如何做?退回个人如何做
您好,老师,咨询个事情,我们公司1月份测得个税,工人没有填附加扣除,只是当时把附加扣除收集了一下,然后测了个税,把工资发了,1月份报税的时候让填附加扣除。有些人不填,填不了,所以就和之前的工资表对不上了,分包的个税他们自己承担的,当时分包这几个工人他们给我附加扣除,我测出来那几个不填的有个税。然后现在我让分包把多收的钱给我退到公户了,(我以他们没有附加扣除测得个税,然后汇总了一下金额让分包转到公户了)但是之前工资表里还有一部分金额,当时做到应交个人所得税里面了,现在做账我不知道咋做了,因为多余了这几个人之前工资表和退回公司公户的这个差额,这部分怎么做账呢?
个税申报累计减除费用我们单位去年是60000,今年不知道怎么变成5000元,能不能把5000元的修改成60000元呢,已经有职工因为发放生育津贴给扣了两次税了,本来那个职工这个月的工资是3000多,也没超啊,但就算出来税了,我担心下个月还会扣,这多扣钱不说,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还麻烦,所以请问老师,这个怎么变回以前的扣除累计60000的那种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