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到时你们这个会 接手虚开发票 ; 有风险的; 你最好是按实际入; 你们这些是买来销售的还是自用的?

老师,实际买的是一些五金工具类,但是没有发票,业务员从别人家开了金额一样的发票,但是名称都不一样,而且名称都是原材料的名称(我们是加工型企业),老板让做进账,只能按发票上的入库,但没有收到这个材料啊。
我们是煤矿生产企业井下施工井下施工,我们没有施工的资质,然后挂靠的一个建筑公司,现在的问题是我用现金购进的原材料供应商,然后原材料到了,入库单还有材料发票并且材料发票的名头是被挂靠单位,我想问我该怎样做账怎样做会计分录?我想问材料的发票的名头为什么是被挂靠方,然后被挂靠企业应该给我们开材料发票对吗?开发票的货物名称应该写什么,麻烦给我详细的解说一下。感谢感谢
各位老师,我们是建筑企业,今年工程款一直没给我们结算,我们也没给发包方开发票,但我们花了很多材料款,这些材料款都直接进主营业务成本了,今年的收入都没有做账,这样做账对吗?
我们是一家酒业公司,自己的人员研发配方,给别的啤酒厂制作,我们目前购买了十万的原材料并给我们开具了普通发票,这批材料用于生成了但是生产出来的酒不行就全部重做了,目前实际原材料已经没有了,但是这张10万的发票没有作废,我这个账上怎么处理?当时收到这张发票我计入了原材料
我们是一家酒业公司,自己的人员研发配方,给别的啤酒厂制作,我们目前购买了十万的原材料并给我们开具了普通发票,这批材料用于生成了但是生产出来的酒不行就全部重做了,目前实际原材料已经没有了,但是这张10万的发票没有作废,我这个账上怎么处理?当时收到这张发票我计入了原材料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老师,自用的
自用的话; 那你就 计入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或者 工具费去 ;但是有风险哈 ;
然后,直接做内部领用是吗老师,而且只能按发票上的品名入库了是吧
你好; 是的 。你就别入库了。直接做费用或者成本去 ;如果金额不大
老师,有6万多,那就不入库了,我直接放到管理费用-物料消耗可以吗
你好; 6万多 ; 我还以为金额很小 ; 6万多就得入库了。 但是你发票又跟实际不一致 ;我怕有风险了
老师,我们库存是用ERP管理的,现在ERP刚上,企业是21年成立的,之前的库存也没人管,乱七八遭的,现在老板让补录以前的采购入ERP,那这笔入了,就当之前乱时消耗了呢?
你好; 你补做账也要合理 ;反正我是觉得有风险的; 写情况说明老板签字来处理
老师,您说的情况说明怎么写?
自己描述清楚 ; 这个 是实际库存购进 需要按实际入库 同时与之前的 乱账库存冲抵 ; 理清楚明细 表 描述好 老板签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