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你这样做是正确的哈。

之前年份的固定资产折旧今年冲红了,借方:累计折旧,贷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那么这个冲减的金额需要做汇算清缴调整吗,之前累计折旧的时候,是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折旧
我们2018年购入一台空调和餐厅用蒸汽灶,当时直接做费用,后来税务查账让做固定资产,就一次性补提了折旧,做借固定资产,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再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累计折旧,这样做可以吗
2018年有几个固定资产,当时做账计入了管理费用,现在调到固定资产,是做借固定资产,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还是最借固定资产,借管理费用(负数),补提2018年至今固定资产的折旧,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累计折旧,还是做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折旧
19年12月购入的固定资产,一次性计入成本了,我们是小企业准则一般纳税人。现在按照这样调整之后借:固定资产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折扣补上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累计折旧,分录做完之后未分配利润是贷方正数了,未调账之前是贷方负数,请问调账之后涉及补所得税吗?按哪个数作为计税基础呢,需要调整报表吗?如何调整?
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小规模企业,19年购入固定资产没有一次性折旧进费用,按直线法折旧,现在想要补计提一次性折旧,分录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累计折旧,我用修改19年财务报表并且重新去税务局申报19年所得税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但是问题是税务局同意让你一次性做,折旧了吗?他让你入固定资产,这个是没问题的,但是他同意让你一次性计提折旧了。
同意,因为符合500万以下可以一次性计提折旧
老师,一次性补提以前年度的折旧,是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累计折旧;还是做借管理(销售、制造)费用,贷累计折旧呢
你好同学,税法上是可以的,但是你凭证里面不是这样一次性的
老师好!那是咋样的呢
那正常,你应该是把从2018年到现在的折旧,然后计提完,剩下的还是继续在账面上进行
汇算清缴的时候,您可以一次性的把这个折旧给扣除完。然后如果说那个到第二年的话,您还是要调整的。
老师,不明白
你好,税法上规定可以一次性的扣除,但是会计上的话,您是要正常计提折旧的,然后你今年全部一次性汇算清缴,扣除完以后到明年的时候正常,因为你账上你不是还正常做折旧吗?所以折旧的那部分你就要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