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方余额; 说明你们会多缴纳了。 你 可以下次抵减即可 ; 你 帐做借方 红冲收入即可 ;到时你 发生了销项税 自己做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 ; 月末结转 ; 销项税的借贷方自动抵减了。 不需要单独做分录的

老师 我次月冲红了一张发票,让我的账上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在借方产生金额,在次月我用这个税抵了本月的销项税,我应该怎么做分录?能不能说细一点老师
上月采购货物做了分录 借:库存商品 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13 贷:应付账款 113 本月销售方红冲了这张发票,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预缴 开的发票是不征税的 所以进项发票都记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3月开了一张发票 销项税额是241 领导让从待抵扣进项税额把这241给抵了 我抵241税额分录是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领导说应该把待抵扣调出进项税额再抵 老师 分录应该怎样做呢?谢谢老师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也是不征税发票 进项发票现在记的都是待抵扣进项税额 进项发票都做了认证 我们3月份开了一张有税额的发票 增值税是240 领导说让把这笔税额用待抵扣给抵了 我做的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 您看我做的分录对吗 谢谢老师
老师,我平时认证发票的分录是这样写的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但是这个月收到一张红字发票 我该怎么做分录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老师 我部分看懂了,我准备抵减的那个月*假如我增值税销项税金额是5万 ,可以抵减2万,当月我把增值税结转至未交增值税里特,我在次月交税的时候 系统自动抵减 我应该怎么做分录,老师
你好; 你 不是都是做的销项税 科目吗 。 到时月末做结转分录即可 ; 把销项税结转到 最终的未交增值税贷方去
我结转的时候按照5万结转的 次月缴纳的时候是抵减后3万的金额 这样我未交增值税那就有2万金额怎么处理呢?
你好 ; 你 到时次月缴纳了 做一笔 借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2贷银行存款 2 就可以了 。
这样我银行存款不是多了2万,这个钱在系统里
你好; 你 销项本身是 5万是吗 。 你 抵减了3万 ; 那么你缴纳 是2万 ; 不是吗 ?
对的,我冲红发票的时候,是应收账款,我现在未交增值税抵减的钱还挂在账上,用银行存款,我实际又没有收到这个钱,我这样,我银行存款不是多了么
你好 ; 你红冲收入 ; 你应收账款 会减少; 怎么会影响银行存款 ; 你 是 抵减 下个月的 税额的时候 ; 发生差额缴纳才会缴纳2万的 金额 ;明白了吗
你好,老师 我知道,但是抵减后你让我做借 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这样银行存款实际不是没有钱,无形中 不是多了抵减的钱了吗?老师 你能不能从头到尾给我写下分录?
;我让你做 缴纳2万的 差额分录 。 我做的是贷方 银行存款。 你怎么看成了借方银行存款 ; ; 先红冲 :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销项税 3万 贷应收账款 ; 然后 ; 次月发生 : 借 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5万 ; ; 结转 :借销项税 2万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万 ;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万 ;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万; 次月缴纳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万;贷银行存款2万。 就全部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