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 数量 写小数 ; 单价不变; 金额 三张合计是总额即可

老师,我们卖了个设备,对方要求分三次开票,每张开票时间隔了一段时间,那三次开票的数量怎么填呀,如果按金额比例数量0.3,0.3,0.4开票吗。但是这个账怎么做呀,尤其是成本这块,一个设备明明已经发出但被分成了三份
请教一下老师们,我们做装饰装修业的,项目上采购的材料一般是供应商可能一次性按合同的数量金额全部开了发票给我们财务部了,项目上的会计录入进销存时按照供应商的送货单录的,我是做内账总账的,也要求我按照材料科目设置为数量金额式入账,我是拿发票复印件入账时我想先入“在途物资”这个科目,再按照项目会计核对录入合适的入库单入账时转到“原材料”,进销存里是可以备注发票号的,但项目会计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会写个情况说明给财务经理,五一后经理去出差到项目上会给说我的做账要求,我想问一下老师们我这个处理能行吗?有无更好的高效的办法呢?
问:老师,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进销存报表怎么填制呢? 答:表格设置 期初 入库 出库 结存,每一项下面分 3项(数量 单价 金额)来归集数据 问:这是个生产砂浆的厂,然后把砂浆卖了,购入沙子和水泥,加工成砂浆,我该怎么弄呀 答:这个过程跟制造业的成本核算 一样,把料(沙子和水泥)工(人工工资)费(其他费用)分摊到砂浆的成本,然后就是砂浆的收发存 问:那发票这一块呢?那就是做两个表嘛?一个成本核算,一个砂浆收发存? 答:是的,这是2个不同性质的表,哪个发票啊,我们销售了才开票 问:那就不用记录砂浆发票的进销存了是不,老师,我这个怎么核算成本啊,我们厂生产砂浆,有三种砂浆
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公司是做政府系统集成工程的!也单独销售设备!主要是做工程!会买许多不同类的产品来做这个工程!但是我们会不定时的开票给对方客户!但是发票一次性又不会按合同开完金额!会只开部分!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那这个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怎么结转成本呢?谢谢!另外!领导要求我实际仓库的余额要和账面上相符!我怎么才能相符啊!开票当月我可能只开了10万!工程合同总价为50万!但是他这个工程的材料可能都领完了!我月底怎么去做账务处理!才能和仓库一样呢?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那成本呢,发票不是在同一个月份,成本也按比例领用么
你好 ; 成本按实际去转 ; 一次性转 ;
那请问分录是什么呢,比如第一个月开了数量0.3,成本就不做了吗,放着是么。等到最后一次发票开完在转成本是么
你好 ;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 一次性做收入哈 ; 开票部分做开票收入; 其他的 做 无票收入
老师您看一下我的分录这样对么
你好; 你这个应该是3万 ; 然后自己去 每次开票先红冲无票收入在按开票金额做一遍即可
老师这样对么。成本结转是在第一次开票的时候结转还是最后一次开票结转呢
你好;是 第一次就得一次性结转了
老师那我这样分录对么。以前没接触过未开收入,麻烦您了
你好; 比如 你10万业务 ; 第一次开3万 ; 第二次开 7万 ;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开票收入 3万 ; 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7万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 第二次开票 :借 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7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 7万 ; 参考我写的思路去做 ; 我看着你上面做的 就觉得怪怪的
谢谢老师 我明白了
不客气的; 思路就是这样; 你理解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