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进项税转出对应如何计算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本月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申报的时候,自动带出来了需要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为56660.40元,其中厂家给我的折让税额为:18880.00元,剩余:37780.00,发票也没有收到,应该是也是厂家给我的发票有问题我们已经认证抵扣的税额,之前的会计他把厂家给我们开的折让证明部分是把进项税额在借方做的负数,请问我应该怎么处理?我还是按照他的方法把折让部分做在借方负数对吗?把把税务申报系统带出的总进项税额转出部分的差额在做一笔会计分录: 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37780.40 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37780.40 这样处理还是应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4月国家出具政策生活服务业的纳税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可以免税!我们当时免税收入额是230424.4,对应的进项税转出是5637.2税务今天打电话说让我们再自查一下,这个转出合理吗?让我们重新确定一个比例,再转出!请问我这个应该怎么做?是把免税收入对应的销项税额都转出吗?请老师给出具体的建议,感谢老师
请问老师:我们18年取得进项发票10万(当年已入账),今年查出这张票有问题,税务稽查局要求我们重新找对方开了一张普通发票。今天来电要求我们去国税退18年所得税1万元,我去国税,国税说需要重新填纸质的18年所得税年报表,请问我这个最后的应纳税额是1万呢,还是根据18年缴纳的所得税额算出差额来填报?具体怎么调整啊?谢谢老师!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有老项目也有出租 还有预售 预售是3%预缴 进项做的都是代抵扣进项税额 我看余额表进项税额余额贷方是负数 代抵扣进项税额余额也是贷方负数 我们这个月有一张退个税手续费的回单 我做的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昨天领导说让我把那个税额给抵了 我就做的 结转销项税 借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领导看了说不对 老师您说我应该也样做分录呢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门窗厂,就是今年税务局联系我说,给我开了进项的一家公司有问题,让我们把对方开过来的一张做进项税额转出,然后我在2.28日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的账务处理,现在对方公司联系我说他们的公司合适了,让我把 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的票给他们,老师这样能行吗,还是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合适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不知道,请教您?
您好,5637.2金额如何得出
这个数是我当时4月份报的免税,但是当月没有进项认证,后来在5月份和6月份认证的进项票就都转出了,金额就是这个金额
没有计算的依据
您好,您都没有进项税抵扣了,进项税都转出了
后边7月到12月还有进项税十几万
后边的还要转出吗
税务说你能分清楚比例吗?我说我也分不清,他说让我们自查
您好,是的,免税期间对应的支出,进项税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