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0.35

一个员工1月份发工资的时候,多发了0.35元,到月份的时间本想扣掉0.35,不小心实发的时候却扣了0.7。这两次发工资该怎么做分录?
7月份计提工资是15000 8月份实际发工资的时候扣了1000绩效,实际发工资14000,8月份发工资会计分录怎么做呀
员工1-7月都没发工资,八月份的时候一次性发了7个月的工资怎么做账呢?之前没发工资的时候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员工11月份预支的工资,我给他计提了,发放11月份的工资的时候不是要扣掉这200吗?我计提11月份工资的时候我该怎么做这个凭证?
老师,比如发放 1 月份工资的时候没有扣除员工个税,但是银行已经扣款个税 200,,等到发 2 月份的时候再从员工工资里面扣掉,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请问下,给客户的业务员返点从公帐走,然后没有发票,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这跟佣金有区别吗?哪个需要申报个税,有点整不明白了?
取得的发票商品进价80,然后正常售价是九十,顾客要开到单价200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分比较好?
老师您好!我们账上有一台汽车。账面净值现在是12万,可以以5万销售给客户,并开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26年二季度接到税局电话说:系统有卡点享受30万优惠预警,我看了看这都是有合同真是发生的业务,我们不含税销售额2776641.57,他们给的建议是红冲一张或者在开一张,系统就不会出现预警了,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按照新要求增值税法,销项税,进项税预缴增值税会计分录都怎么记账?月末还要放到未交增值税里吗?麻烦写一下完整分录,开票,收供应商发票,劳务预缴增值税,月底结转
老师您好有个执照无经营做了股权转让,有转股代理费,要由公司对公付款吗
请问出纳付款 还需要会计再审核一次付款信息吗?有这要求吗?因为会计再前端的时候就已经审核过信息了,再到出纳制单付款时还有义务再复核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老板问我公司流水一年有多少,这个怎么查啊
老师,您好,我公司名下的法拍房,然后卖给个人是58万,现在税务局按着市场价65万让我们缴纳增值税,那我报税的时候,怎么办呢?票按照58万开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减少0.07,然后你还欠了人家0.35
欠的0.35怎么办
下月发工资的时候多给人家发下去就可以的,还是第一个分录。
发1月份工资时我是这么做的:借应付职工薪酬6692.77(这里包含了多发的0.35)贷银行存款6642 个税50.77 其实这个借方应付职工薪酬应该是6692.42
如果你有小数的话,你这个借贷不平衡,你再看一下你借贷不平衡能保存了吗。
我的意思是两次工资,实际发的比计提的少了0.35
你好,计提的是没有问题的,借管理费用100,贷应付职工薪酬100,然后你给人家多发了0.35 借付职工薪酬工资100.35 贷银行存款100.35
下次工资还是100的,借应付职工薪酬100-0.7 贷银行100-0.7
你计提的工资还是100,这个不变。
老师您看,我当时是这么做的,我怎么做发4月份的这笔呢
是这样吗?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 谢谢
那补发的0.35要在工资表里体现吗?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不用的,你给他自己在摘要里面写清楚就可以。
好的,明白了,谢谢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