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预售根据销售额核定的利润率预交 开出专票跟普通一样的账务处理 可以在开票系统打印发票汇总表 根据汇总表计算

建筑盖小区,建小区时开了专票,普票,小区还没卖出去。怎么报税 过一年以后小区买后,怎么报税 这两种情况怎么写分录,做账报税。希望老师能给个完整的答案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您好,想请问一下,做建筑服务的,到别的城市开了外经证,整个项目已经是完工的了,现在就是开了合同总价90%金额的发票给客户,款也收到了90%的款,剩下10%要等三年后才能开票收款,像这种情况,我可以做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表吗?做了之后对后期是有什么影响的?因为开始做外经证的时候,是按合同总价申报了预缴增值税的,现在做信息反馈表填的开票金额没有之前申报金额的多。
老师晚上好!我有个这样情况请老师帮我解决一下,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今天报完了季报税,我后来发现有个凭证是出售的货物,开出去的销售票了,我当时以为只有销售普票没有银行回单没用银行付款,那么应该老板收到现金,我就直接做现金增加了,其实没收到钱,应该记到应收账款里,然后税也都报完了,我该怎么办呀老师
老师晚上好!我有个这样情况请老师帮我解决一下,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今天报完了季报税,我后来发现有个凭证是出售的货物,开出去的销售票了,我当时以为只有销售普票没有银行回单没用银行付款,那么应该老板收到现金,我就直接做现金增加了,其实没收到钱,应该记到应收账款里,然后税也都报完了,我该怎么办呀老师,税都交完了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我是初学者,你能把卖楼前,卖楼后做账报税写的详细一点吗?谢谢了
这个太多了,你可以看下学堂房地产或者建筑行业的真帐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