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项=100÷1.09=91.74*0.09=8.26 材料进项60÷1.13*0.13=6.90 人工进项20÷1.03*0.03=0.58 8.26-6.9-0.58=0.78 税负3%=100÷1.09*0.03=2.75 应退回你增值税=1.97 这个要看被挂靠方 如果同意退你 他是可以使用掉的 他不退你也没办法

我们找建筑公司挂靠付管理费给被挂靠方,被挂靠方开具100万发票给业主,挂靠方提供60万13%税率材料票,20万3%税率劳务票给被挂靠方抵扣,被挂靠方为了达到增值税税负3%,所以留了一部分没有抵扣,这部分没有抵扣的应该补给挂靠方吗?
被挂靠单位给甲方已开票14550000元(含9%税),我公司(挂靠方)在项目的所在地已预交2%的增值税,10%的附加税以及千分之二的所得税,截止到目前被挂靠单位已扣管理费145500元(管理费已扣够),所得税10万元。目前我司已给挂靠公司提供成本票:专票11436680.57元(不含税)+税额1029219.43元。普票1916000元。被挂靠单位让我们公司提供14550000*98%=14259000元的成本票合理吗?被挂靠方认为我们还差14259000-13352680.57=906319.43元成本票需要提供给他。
老师,我们有个项目是挂靠的,石料老板给我们供应石料,自己没有营业执照,然后就找了个公司代开发票给被挂靠方,被挂靠方打了一部分的材料款到代开发票公司,代开发票公司后面跑路了。后面又换了一家公司开票,被挂靠方觉得有风险不敢将发票入账,老师,请问换一家公司开票结算在税务上合法合规吗?
老师,我们有个项目是挂靠的,石料老板给我们供应石料,自己没有营业执照,然后就找了个公司代开发票给被挂靠方,被挂靠方打了一部分的材料款到代开发票公司,代开发票公司后面跑路了。后面又换了一家公司开票,被挂靠方觉得有风险不敢将发票入账,老师,请问换一家公司开票结算在税务上合法合规吗?
老师,我公司是被挂靠方,我们收取挂靠方的税金和管理费,这部分都是从工程款里面扣,挂靠方提供发票是扣完税金管理费后的金额。但是这次是我们给挂靠方的是房子,管理费没法扣除了,对方交过来的,这部分钱我也不给对方开票,那我怎么做账?我收的管理费需要交增值税吗?所得税呢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老师 :我公司在讯易链平台的钱需要提前提现,贴息费一万,对方不能开发票应该怎么入账 一万怎么入账
老师好,客户A和客户B是同一家公司 A应收存款10不含税收票点1元转到公司B11元 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质量体系认证老师来我公司的高铁费,是做在差旅费吧?进项可以抵扣吗
老师,我们是煤炭公司,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企业一直没有做过亏吨,导致我现在3500吨煤没有可用发票抵扣,这个我该怎么办呢,我已经没有煤的进项发票了,可是我还有3500吨煤
老师 我有个课听不了 谁能帮我解决下
老师,公司销售使用过的二手车,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具普通发票吗
老师 小微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老师,咨询你个问题,我们要成立一个分公司,然后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六税点的发票。我们的分公司呢,是独立核算,这样是不是企业所得税也是25%缴纳?还有就是总公司收取我们的费用是这样的,如果说我们给他开普通发票,他收取10个点的费用。如果说我们不开取发票,他就收取15%的费用。他为什么有这个差额?这个15和十是怎么算出来的
老师、24年开具的固定资产房子发票现在冲红了、然后从新开具了一张、之前计提的折旧的要冲红吗,具体完整的分录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