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要马上审核名号和地址跟发票是不是一样的,金额是不是跟合同一样

老师,我们公司收到国外信用证,要做些什么,之前还没有进出口这块业务的经验
老师请问下,一家国内公司和一家国外公司,国内公司一台机器出口到国外这家公司但是不是买卖是租给国外公司用,国外公司定期会向国内公司打钱,请问下这样子的业务有风险吗,再者我们作为国内公司我们要留什么资料在手证明我们的这项业务真实性。
老师,我们公司办的有对外贸易者经营证,目前没有进出口业务,那用不用在海关系统申报
老师,我们想做进出口贸易,成立的公司需要什么门槛没?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否必须要有进出口业务,还是要办理进出口资质之类的?就是不太懂
你好 老师 我们做进出口贸易得 我们老板在国外采购 时不时要从公司给老板打钱做备用金 这些花销都没有发票 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合同是100%信用证后发货是,金额美元29700,信用证是美元16525,这可以吗?
可以截图给我看一下吗
老师,麻烦指导一下
英文没那么好
老师这是不是现金结算的
你这两边金额都不一样阿,对方开错了
老板说现在现金结算,先付55.6%左右
晕死,才告诉我
阿,这个我们一般是100%的
老板说了算 ,他愿意,我也不好多说
老师这个从哪里看出是现金结算,麻烦指点一下
这个没有办法的,是默认按照1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