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他在二级科目设置的邮政银行,嗯,贷方的话,咱们就写银行存款,邮政银行呀。

国企收到财政局直接转入个人代收付工资过渡账户,个人代收付账户又直接付个员工工资,没有走公司的账户,请问怎么挂帐收收入,做支出?账户无余额。开始我想的是,借银行存款 贷财政补助收入,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可是这样并没有冲销收入。后面又想了想,直接 借 应付工资 贷财政补助收入,也还是不对。
老师我想问销户的分录,我的问题是邮政银行销户转工行,一般分录应该是借银行存款工行贷银行存款邮政银行,但是这个企业我刚接手发现它是没设置邮政银行这个科目的,所以想问问这样情况贷方怎么写好点
老师问下,员工借钱垫货款,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对吧,然后甲方还款,那就是借:银行贷:其他应收就平了。现在甲方把货款打进了我们的招行账户,我们又从招行转回了交行,然后这个分录怎么写银行才会是平的。我写了一笔借:银行-交行 贷:银行-招行。然后银行对不上
老师好。请问我上个月有张发票做错了,是这样的,我直接把这张发票以现金支付了。但是其实在下个月的时候是走银行付款的。我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现金,然后这个月是银行付款的,我就调整了,借:库存现金,贷:银行,然后银行回单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但是做完了以后我的科目余额表借方有余额怎么回事儿呀。
有个银行销户,余额直接转进我们基本户,做分录借:银行存款-基本户 贷:银行存款-销户银行 问题来了,销户的这个银行系统里没有余额,余额就成负数了,我该怎么处理?是直接添加期初余额还是后面补做分录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我如果在银行下设个二级科目邮政,那邮政银行余额就在贷方了,做不平呀
你好,,怎么会不平呢?银行存款后面跟着二级科目,邮政,咱可以借银行存款,工行贷银行存款,邮政这不就平了吗?
我举个例子销户金额1000元,借银行(工行)1000元,贷银行(邮政)1000元,但是邮政科目没有我增加一个邮政余额就出现在贷方了-1000元,而实际邮政因为销户里面是无余额的呀,这样不就不平了吗,工行正确,邮政出现贷方余额
你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原来没有余额,那你现在可以直接借银行存款,工行贷营业外收入,这样调整一笔吧。
老师我有想过用营业外这个科目,就是银行回单上写着是邮政银行转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做,借银行,贷营业外收入
如果没关系这样反而方便点
你好,这样做没有问题的,放心吧。
哦哦好的,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