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楚

4.某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1)外购原材料100吨(1吨=1000千克),支付价款(不含税)32000元,另支付运输费用1200元(不含税)。原材料的购买和运费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外购生产用辅助材料50吨,支付价款30.000元,并取得专用发票。当月用于企业基建工程10吨。(3)进口一批优质原材料,关税完税价格9万元,关税税率为20%。(4)销售外购的原材料30吨,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10000元。(5)销售产品500件,每件售价为价税合计300元,用自备汽车运输,从买方收取运输费,10000元。(6)用上述产品300件发放职工福利。要求根据以上条件,计算该企业6月的增值税应纳税额。
4.某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1)外购原材料100吨(1吨=1000千克),支付价款(不含税)32000元,另支付运输费用1200元(不含税)。原材料的购买和运费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外购生产用辅助材料50吨,支付价款3000元,并取得专用发票。当月用于企业基建工程10吨。(3)进口一批优质原材料,关税完税价格9万元,关税税率为20%。(4)销售外购的原材料30吨,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10000元。(5)销售产品500件,每件售价为价税合计300元,用自备汽车运输,从买方收取运输费10000元。(6)用上述产品300件发放职工福利。要求根据以上条件,计算该企业6月的增值税应纳税额。
4.某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1)外购原材料100吨(1吨=1000千克),支付价款(不含税)32000元,另支付运输费用1200元(不含税)。原材料的购买和运费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外购生产用辅助材料50吨,支付价款3000元,并取得专用发票。当月用于企业基建工程10吨。(3)进口一批优质原材料,关税完税价格9万元,关税税率为20%。(4)销售外购的原材料30吨,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10000元。(5)销售产品500件,每件售价为价税合计300元,用自备汽车运输,从买方收取运输费10000元。(6)用上述产品300件发放职工福利。要求根据以上条件,计算该企业6月的增值税应纳税额。
4.某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1)外购原材料100吨(1吨=1000千克),支付价款(不含税)32000元,另支付运输费用1200元(不含税)。原材料的购买和运费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外购生产用辅助材料50吨,支付价款3000元,并取得专用发票。当月用于企业基建工程10吨。(3)进口一批优质原材料,关税完税价格9万元,关税税率为20%。(4)销售外购的原材料30吨,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10000元。(5)销售产品500件,每件售价为价税合计300元,用自备汽车运输,从买方收取运输费10000元。(6)用上述产品300件发放职工福利。要求根据以上条件,计算该企业6月的增值税应纳税额。
4.某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1)外购原材料100吨(1吨=1000千克),支付价款(不含税)32000元,另支付运输费用1200元(不含税)。原材料的购买和运费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外购生产用辅助材料50吨,支付价款3000元,并取得专用发票。当月用于企业基建工程10吨。(3)进口一批优质原材料,关税完税价格9万元,关税税率为20%。(4)销售外购的原材料30吨,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10000元。(5)销售产品500件,每件售价为价税合计300元,用自备汽车运输,从买方收取运输费10000元。(6)用上述产品300件发放职工福利。要求根据以上条件,计算该企业6月的增值税应纳税额。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