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以往来款转出,真实业务可以的

请问我公司是长沙小规模纳税人,原来没有收入,一直靠股东转款,现在开始以出售软件为主要收入,股东转的款我们原来一直挂的往来款,现在想用这些款做增资,可以吗,要怎么操作?还有我们原来是找的代理记帐,现在正在和代理记帐公司交接,但因为帐务没理清还在整理,我公司又想转为一般纳税人,想了解一下,帐没接手能先转为一般纳税人吗,还是要等接手完帐之后再转?
老师,股东汇款进去公司,摘要没有写投资款,有些写了往来款,有些没写摘要,但是之前的会计都入了实收资本了,现在有什么办法能处理这个事情,而不影响以后可能出验资报告吗
收到股东转过来备注投资款的钱,我可以做借:银存,贷:实收资本,这个在报税时要交印花税,要区别于销售合同来交,还是一并合并来计算印花税。。第二个问题:公司成立四年多了,也偶尔公账会转出到股东,也有股东转入,这样子将他转入的做实收资本,会不会有嫌疑是将公司的款又转作资本了?还是可以,本就是公司赚的钱,现在又让股东还回来了?
老板请第三方出钱注资验资完成以后钱第三方又分次取走。这样有要求进账的账户和出账的账户吗?还有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账呢?分录怎么写。还有后面需要备用金是让老板再次转款进来吗?有什么风险吗?
你好老师。代办公司验资。第三天出注资可以把代付的钱做成往来往来款转入写往来款转入,代垫投资款验资成功报告出来以后又转出。这样合理吗?就是往来款…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和老板娘分别注册了一家公司,法人分别是老板和老板娘,那如果从老板娘公司,法人是老板娘,借款给老板的公司,老板的公司法人是老板,那么这两口子的公司之间借款还需要写一个借款单吗?如果要写借款单的话,那借款单谁写,顺便问一下,老师有公司跟公司之间借款单的模板可以发一下吗?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快账软件能做两家公司的账吗?这两家业务有往来关联能用一个快账软件账号做账吗?
老师,留抵是不是勾选进项多了,销项抵完了还有多的
老师:每月进项发票不认证的话,怎么完成发票勾选确认?
老师你好,个人给公司代开发票,能开什么种类的
老师,是不是只有签了合同的才申报个税
老师 有没有个人汇算清缴的网址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
他们是借的钱做的注册资金。实缴。后面又把钱拿走了的?可以哦?不会变成抽逃出资吧
同学,你好 你是往来款拿走的,之后要还回来的
这个拿回来需要对应路径拿回来吗?还是后期利润补充进来就好了。
同学,你好 嗯嗯,原来返还
同学,你好 嗯嗯,原路返还
可是我这边注册资金做的是代垫资金,算借的。(可以把注册资金做代垫资金吗)取出来已经算是还给他们了吖?不是一来一回平了吗已经…
同学,你好 你这样做,算抽逃资金
那这种情况还有什么好的操作办法吗?
同学,你好 如果一定要转出去,建议之后原路返还
那第一次借款转入还可以做成借款吗?不是股东卡里转入的。可以怎么备注吗?原路返还需要发票证明是干嘛吗?
同学,你好 实收资本,需要股东卡转入
他们第三方公司做的说从他们公司账户转入后面转出到另一公司账户。从别人账户转进去会有什么风险?意外?
同学,你好 不能这样的
这样会怎么样?还是说会被哪里卡住吗?然后驳回?
同学,你好 你这个没有商业实质
不理解?为什么没有商业实质?什么意思啊… 因为钱不是股东名义进入吗?
同学,你好 对,不是股东名义进来的
没有商业实质会怎么样?没有太理解
同学,你好 就是不可以这样处理,不能作为实收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