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 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 不用交税的

我公司给甲代加工一批货,公司正常收取了代加工费和产品检测费(现金收,未开票),现代加工产品的销售款,甲让客户回到我公司账户,要求我公司给他的客户开票,并扣除应交税费后余款返还甲,这样情况怎样做账务处理?
香港客户寄来样品,样品免费给我们、但国内通关费和税金都我们自己承担,收到样品后会寄往境外母公司检测用、只做测试不会销售、那这样的话账务如何操作?进口增值税不得抵扣、出口寄送费用做销售费用处理?
外贸公司的一批样品,通过货代公司寄给各个国外客户,免费的,账务上和税务上应该如何处理呢
外贸公司在还没税务备案且是小规模的情况下,购买了一批样品8000支130000元,这批样品发生如下图业务(免费寄样给国外客户2000支、销售样品630支15482未开票、国外展会领用460支、产品成分检测-TPD检测领用115支、内部员工领用测试口味20支),应该怎么做账报税
我公司有一个样机送给韩国客户,报关了,走的是“一般贸易”金额是3万美金,会计上如何账务处理,税务上怎么处理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不用视同内销吗,之前看见网上说如果是免费给出去就要视同内销
这个视同销售,但是您没有取得收入,所以贷方直接库存商品,然后出口是免税的,所以不体现应交税费。
还有就是在这一批货中领用了一部分去国外参展以及给国内检测机构检测,应该如何入账呢
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国内检测的这部分你们会有对应收入吗?
不会,拿去检测成分来的 然后一小部分做样品卖出去了,国外和国内客户各一个,没走报关,我们公司还没税务备案出口权,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 不会有收入的 借销售费用,贷库存 没有备案不是免税的这样处理,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应交税费
就是不管是卖出或是寄到国外,都应该申报及缴纳增值税是吗
是的,都需要申报的。
那这个应交税费的计税依据是什么呢,我们这个月是小规模,应该也是用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就可以了吧,货物是电子烟
小规模,现在普票是免税的。就填写在免税销售额里就行了。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同学: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 追问!!
那这些应该拿什么作为入账的附件呢,自己统计的库存表可以吗,还有国外发生的费用应该拿什么入账呢,可以税前抵扣吗
是的,就是这样处理的。
国外发生的费用应该拿什么入账呢,可以税前抵扣吗
你好合同 出库单子 发货单子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