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要看当时你们做到哪个科目,你可以到应交税费这个科目的科目余额表看一下是哪个科目下面的余额。

你好..比如我现在看资产负债表应交税费是-1000..但是我看不见明细..这个钱应该是之前税务局16变13我们多交的钱..后面可以让我们抵欠..这个明细一般在那个科目里..
老师 ,好。资源办让我们开了一个代征户,让先往里面存钱,然后拉一车碎石,当时他们就先把增值税,附加税,资源税,服务费,的数扣。他们系统是3%,但是,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税率是13%,每月是我们申报完了,把银行端哪个图截个他们,我想知道,他们已经扣3%的税了,我们申报的13%哪10怎么整,这些单子在哪打印,他们按13%扣税,完税证明可以在税务局打印出来,就是银行哪个单子不知道在哪打印?还有,他们现扣的3%的增值税,我们怎么做账
问一下,我现在我公司发工资,把应该发的工资表最出来,填到个税里面,出现个税看多少钱,把个税填到工资表里面,个税他们个人负担所以之前工资基础加上个人工资总工资,但是现在总工资要与报的个税一样,所以个税工资也要加上扣缴个税部分,那个税就变了,这就循环一下,怎么有个公式去计算
老师你好,假如说我们公司2024年年底就是12月份的时候,嗯,假如说我们的收入是500,然后所有的费用合起来是100,然后我们的这个营业利润就是400,对吧?嗯,然后嗯我们交了5%的这个企业所得税,那就是嗯交了20 30,对吧?我们把这个税款已经交到这个嗯国家税务局啦。然后就是我们在嗯汇算2024年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我不是还有1000块钱的职工教育经费的剩余吗?嗯,然后就是说嗯假如说我以这个2024年工资总额乘以8%算出来是呃准许抵扣,假如说是100吧,那是不是嗯我在这个剩余的工会经费里面调减100,嗯,调减100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嗯我的这个费用就是汇算的时候,这个费用总数增加了100,就变成收入是500,然后费用就是200了,这样的话我们交税,营业利润是300,我们交税的话是不是就应该是15块钱?那这样的话是不是我们我就得退税退五块钱呢?
外账从财务公司接回来,然后我们进项抵扣还有30多万的税额没抵扣呢,但是我看他做的是资产负债表上面那个库存商品都是零,那个应交税费也没有,你说这个我应该现在咋做?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前期的账套不在我这里..只给了我一份资产负债表
那这样你也没法做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