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抵扣的哈,只要是专票

不动产租赁对方开了简易5%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这种的可以抵扣吗?
对方简易计税给我们开的简易计税3%增值税专用发票,我们是不是可以抵扣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一般人开了专票,开的经营租赁*场地租赁,就是我们楼顶的一块空地租给移动公司放信号塔,税率开的5%是简易计税吗?可以用进项抵扣吗?
老师公司出租了一块地,开了5%的征收率租赁专票,请问这个发票的进项对方能抵扣吗?还有一般纳税人选择了适用简易计税的应税行为这个进项能抵扣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对方简易计税5%的不动产专用发票,这个发票能抵扣吗
那对方红冲了以后,我司报税没有进转出,税务也没有对比失败是怎么回事?
你要在附表2填写进项转出呀
那怎么别的票对方开红冲,我报税没填的话,会申报失败,对比失败,这个怎么没有跳出提示呢
这个就是系统的问题了哈,只有开发人员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