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收入按报关日期算就可以了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就是在月底的时候有一张报关单不确定当月能不能结关,后来就没有开发票,结果到月初的时候发现他在上个月结关了,然后发票没有开出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好,收入要算几月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我现在做11月的账务,收回的发票是所属期10月份的。在这种情况下,我的账务的存货结存跟我的仓库不一致啊,在这种情况下,我要调整我的账务,我是不是要这样做?11月月底的时候,我要计提11月的仓库入仓数据。等到12月账务,我要冲红11月计提的,然后我会收到所属期11月的发票,我就根据发票来做,然后等到月底,我就计提12月的仓库入仓数据,这样子,我就会重新对上了。是这样吗?
老师我单位有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同事开出后没有报销,现在这张发票找不到了,一年到了,要过期了,认证发票的时候能看到这张票开的日期2022年3月2号,这张发票我怎么处理好?
老师,我是新手,刚到一家公司,现在情况是去年有看到报关单,但是没申报收入,也没开出口发票,但钱已进账,现在我要不要在3月底前去做税务备案?然后回来开发票,4月可以申请免抵退的申报?还有收齐申报怎么弄?收齐单就是银行回单吗?
请问老师,我们小规模,第三季度账目已经确认32万收入。一张发票还没有开,这月底慢慢开,怎么做才能免增值税。开30万内的发票出去呢,申报的时候,报表跟增值税申报对比不一样,要不然就是账上我冲减一部分,下个月再做回来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那做帐的时候呢?我应该做哪一个月收入?应该怎么做呀?我的发票开的时候,能不能按了上个月的汇率,这样可以吗?怎么操作?
可以的, 这样没问题
不知道怎么将汇率改成上月的汇率,月初已经入了这个月的汇率了?怎么单改这张票的汇率为上月的汇率呢
同学您好,手工可以调整汇率的系数的
具体步骤可以写一下吗?
找到凭证做手工修改再保存就可以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有空给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