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的意思是要调整期末实际库存和账面上发票上库存保持一致吗

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是专门批发的,B公司是做零售的。然后现在仓库有个进销存系统,财务没有另外一个进销存,但有权限登录看,这个进销存和做账也不相通。这个系统进、销、存是独立的,就是不能进销存体现在同一份表格里。现在问题1:结转成本的价格就用不了先进先出发,月末加权等,每次做账只能大概选一个成本价(成本价幅度不大,几乎不变)。但这样的话,我好像不能核对出和仓库的账是否一致。他盘点的真实数据只能和他仓库系统的库存数作对比?但与我财务账上对比不了吧?要怎么解决好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我现在做11月的账务,收回的发票是所属期10月份的。在这种情况下,我的账务的存货结存跟我的仓库不一致啊,在这种情况下,我要调整我的账务,我是不是要这样做?11月月底的时候,我要计提11月的仓库入仓数据。等到12月账务,我要冲红11月计提的,然后我会收到所属期11月的发票,我就根据发票来做,然后等到月底,我就计提12月的仓库入仓数据,这样子,我就会重新对上了。是这样吗?
10月份的原材料账务,是收回所属期9月份的发票。所以当我做完10月份的原材料账务,我发现账务余额与企业真实仓库的9月份余额一致。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不对的,我要调整我的账务,但是我应该怎么调整呢?请老师解答,
10月份的原材料账务,是收回所属期9月份的发票。所以当我做完10月份的原材料账务,我发现账务余额与企业真实仓库的9月份余额一致。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不对的,我要调整我的账务,但是我应该怎么调整呢?请老师解答,@李霞老师
10月份原材料账务结存数跟9月份原材料仓库结存数一致,原因是以前一直都是当月取回上月的发票,所以导致账实不一致。现在10月份的账务我要怎么调整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准确来说是调账吧,以前我们都是按照发票做账,没有做到入库了就要暂估,所以导致账务库存跟实际库存差了一个月。
你是想要10月份的期末实际库存和发票实际库存一致的话,因为你这个进项发票到的晚,没办法一致,需要你定期核对一下库存,比如10月份进项票金额(只包含10月份的进货开票金额)%2B期初库存-出库金额=期末库存,用这个公式核对一下,如果跟你的实际库存一致就没问题,这个就是因为发票开的晚产生的库存差异率。
因为你实际库存不能根据发票来了才入库,所以这个差异是能解释的通
也就是说,做账上这种情况可以不用调整?因为会计做账不是常说账实相符,所以我在想办法调整,你这么一说,让我觉得好像不需要调整,请您详细讲讲吧
你如果想要一致的话,就要求供应商当月的发票当月必须开好寄到公司,这样的话就不会出现库存差异率了
这种不实际,你看实务工作中,谁不是当月货款,下月对账开票的
是的,商贸公司都是这样的,所以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就是定期核对每次实际到货单和进项发票,保证供应商开进项发票不遗漏,无形中实际库存和发票库存肯定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