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第10行填写跟第8行一样的数即可,第9行不用填,因为第9行是货物类销售额才填

公司四月份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开的专票也都交过税了,等到4月份的时候转成了一般纳税人,但是3月份小规模纳税人时候开的一份专票在4月份做了红冲,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增值税申报表自动提取的数据显示红冲的发票金额属于简易计税方法,这个是不对的,需要到大厅申报,但是这个红冲的金额在增值税申报表里需要咋填报?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在6月10日到时候,开具了电子专票30万,其中 14405元 开错了,当月申请红字发票申请了,但电子专票没有了,在7月13日重新开具红字电子专票14405元 7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金额的增值税也交了,那么在8月增值税申报表一 数据没填写,现在需要申报9月份的了,9月份没有开票, 财务报表怎么填写?直接写负数吗?
公司8月份升为一般纳税人,一直开的是服务类专票。11月开具专票金额606341.09,红冲了小规模时期的免税普通发票金额-37400和3%的专票金额-12748.43,现在申报11月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写? 1主表保存提示第8行要等于第9行和10行之和,开的是服务类发票怎么填写呢 2附表三需要填写吗?不涉及差额征收,但是不填写申报时候又提示要填写,不然申报不上。
公司的小规模旅行社, 总收入:339324元,其中开票收入(减按1%开票)78579.95元,未开票收入260804.05元 可抵减成本票:115105.5元 再填写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时候,系统只生成了开票金额,加入未开票金额后,系统提示:没有开具1%服务发票,“扣除后不含税销售额(其中1%征收率)”该项值应该等于0。但是我确实开了1%的发票78519.95元。 请问下要如何填写申报表。 第一张图为系统自己生成的开票收 第二张图是我填写的总收入(未开票收入+已开票收入),第三张图是填写提交后的提示。 请问下老师。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
老师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在9月10月分别开出专票。在11月月头时得知对方是小规模,然后就把9月10月的发票红冲了。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暂时不知道能不能在11月内能否把普票补开给对方。然后我想问的是:10月的增值税公司是还未申报的。那么已经红冲9月10月的专票金额要在10月的增值税申报期内填写未开票收入吗?还是只填写10月的?还是说不用填写呢?如果在11月15号前能把普票补开给对方是不是就不用填写未开票收入了?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服务类的可以填在劳务那栏?
附表三是差额征税才填,你直接保存附表三数据即可。
附表三需要填写吗?♀️不填又提交不上,不会填写表3
这样填写吗
附表三不是有个保存项吗?点进去点保存就算填写了。
表3我是0保存的,申报时候提示要填数字
搞不明白哪里填的不对了^_^
不是,同学你公司的服务不属于差额征税项目不用填附表三,附表三的数据全部是0,点保存提交即可。
谢谢老师,您意思我也明白。表3我0保存的,然后申报提示要填写,申报不上去
你好同学,你先把其他表填完保存了,最后再保存附表三试一下。
填表顺序是附表1。 2。 3。 减免,主表,附加,主表吗
你好同学,一般是这样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