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一下你符合要求吗?符合要求才可以 如果不符合要求的话,全部做进项转出

老师就是这边一家企业21年没有销售收入,都是有租金增值税发票进来,这个进项税额一直留抵,22年这个留抵税额申请退库,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企业做注销清算是,仍有增值税进项留抵税额100万,请问能否申请退回?或这留抵退税怎么处理?
您好老师请教一下问题进项税认证了100,销项税50.能留底退50,但是留底退能退48.还有2没退但是能让下月在抵扣,这样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目前账上应交税金有的数据是进项—100,销项—50,出口退税—20,请问这种情况下留抵退税怎么计算
老师 我们是生产企业 有出口 10月申报增值税时增值税申报表期末留抵税额15万 (可退税款) 我10月做账 借:其它应收款-出口退税 15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15 11月增值税申报表销项税额15万 进项税额12万 上期留抵税额15万 期末留抵税额12万(可退税款) 我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调整为退税款为12万?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请问老师“进项转出”怎么理解?
就是不允许抵扣 以后也不抵扣
那不就是亏损了100万吗?
你不需要抵扣增值税了,你抵扣了所得税,没有亏损。
那如果所得税少于100万呢?
那你就是亏损的呗
了解,再请问进项转出,是转到哪个科目呢?
你好,这些都是什么业务留下的成本费用里面一般都是。
公司是为境外母公司提供技术主持,收取技术服务,留抵进项是因为购买技术所需的固定资产和电脑设备
你好,那就是免税对应的进项不允许抵扣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你看一下你的收入会不会小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