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当是应收账款正数,没收款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按照一般人补开了发票,那老师10月我还用做一笔无钱收入吗,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在11月把无票收入冲红做一笔借方主营业务收入,贷方预收账款,然后再按照11月开的发票结转收入,借方应收账款,贷方主营业务收入是上面那样,还是我10月直接不结转收入,11月直接按照开票金额结转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因为11月要成为一般人的话,先要在11月中旬按照小规模把10月的增值税报了,但是我10月属于有收入11月按照一般人开的发票,所以当时我10月的增值税就0申报了,这个10月增值税还用更正申报吗,我每个月都按照进账收入在用友上做账了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 因为给对方多开了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所以红冲,(红冲之后不需要再开具正数发票了) 当时开正数发票的时候是 借:应收账款226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物业费2237.62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2.38元, 开负数发票的时候分录是:借:应收账款 负数226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物业费 负数2237.62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负数22.38元, 由于红冲的这个发票是普票,它影响了我财务报表中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金额, 我要写一笔什么分录才能把这个应交税费转回去,使它不影响我专票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金额?
经营部)在成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代开专票的款项没有及时收回,成为一般纳税人后,收到此笔款项现在要注销就变成(应收款负数)老师应该怎么平账?要是确认收入结转成本的话,收入与增值税报表不一致,不平的话,应收款负数(预收)又要补交税,还是账上不调整 注销时写情况说明呢?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机械租赁公司,一般纳税人收到专票了,这几个月没收入,现在是不用勾选认证是不?借:劳务成本(运输费), 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等下次,有收入了需要抵扣的时候,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点勾选认证是不?然后,借: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2, 如果是没收到发票,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收到票后,借:劳务成本(运输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贷:预付账款,等到有收入了,再把劳务成本转为主营业务成本。是这样操作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当年利润表收入和当年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销售额不一致,原因如下:当年增值税销售额为开票金额,该开票金额于上年做了借方应收账款,贷方冲减了主营业务成本;本年开票时借方银行存款,贷方应收账款,并借方主营业务成本,贷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没有走收入科目,所以导致收入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销售额对不上,税务局现在要求提交自查报告,请问这个是否有税务问题。税是正常交了,只是当时没有确认收入并交税,第二年开票才交税的
老师,主要是成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一直没有做账(没确认收入),成为一般纳税人之后代开专票的款项,回到账户,有做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所以是负数,现在要注销,不知道怎么平账
可以把这些没有以前年度(需确认而没确认的收入)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再结转成本可以吗?
可以把这些以前年度(需确认而没确认的收入)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再结转成本可以吗?
您好,那您以前开票的数据补记做账即可
您好,就是根据业务还原财务账套
但要是确认(以前年度的收入,)今年的收入总额就与税局不一至, 所以 能不能先确认收入,(增值税已经以前代开是缴纳),再把确认的收入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同样也在本能结转成本,再把结转的成本也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样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一正一负,刚好抵消为零,不影响本年的收入和成本,可以吗老师?
您好,那您是在以前年度开票时补充做账,不确认本期收入,还原以前收入
成本也是回开票年度结转是吧?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