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减去七个点的,看你们有没有约定?

老师,1.公司已经计提完折旧的车辆出售给其他公司10万,这个票要怎么开啊,不含税金额和含税金额分别是多少 2.我们7月把车卖了,但是没有开票,这个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比如说我知道鹌鹑蛋总数量是492,卖给客户是4821.47,我用4821.47/492=9.8然后用9.8/1.13=8.67是不含税的单价,再用8.67*1.03=8.93元,是我要开的价税合计的单价,因为当时我们应该拿一般纳税人去签合同,由于,拿错了,拿我们的小规模去签订的合同现在要求必须我们要用小规模的开专票给他们,总价税合计是,352375.2元,要求我们3%的专票开给他们,现在我知道数量,我推出来3%专票的含税单价,然后总金额不就出来了吗?然后他们又要3%不含税价款金额2212.81分到100多个单品折扣下面去,我现在要怎么开发票3%的这个专票,我们发票是10万元版本的,我要咋设计呢?我怕开错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是跟集团超市合作的,就是他们系统会给我们一个外网,我们可以看到里面的卖给客户的零售价格,卖的总价,他们要扣19%的扣点后,剩下的才是我们的钱,现在他让我们给他们开3%的专票给他们,还要总共折扣2279.19,总共有99个单品明细要开,我咋开呢?发票价税合计总金额是352375.2这个数字,这个图片折前销售折后销售说的啥意思?
我给客户的公司报价是7.2含税,给采购是7.3含税,收他们是7个点的钱,我该反多少给他呢 这个月开出去销售票价税合计总金额为1万 老师这个方便解答吗
我们是供应商 给客户的公司报价是7.245含税,给采购是6.5不含税,收他们是7个点的钱,已开出销售票 价税合计为14000 票面单价为7.425 我该反多少给采购呢 老师麻烦列一下计算公式谢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具体怎么算呢 是不是 客户打的钱跟实际需要收的钱的差额就是给采购的返点
一般都会有约定的,如果没有约定,最好与业务商量怎么个算法,一般不是按差额的,要扣除掉佣金税费
扣除掉税费的话 是扣除收取的税点吗 就我上文中的7个点
是的,可以含里面,也可以不含这税费,,所以说,这个要协商,含与不含。
如果不计较税费啥的话 简单理解 是不是就是差额
是不是就是差额——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