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部分红茶的 ; 这个看地方税务局要求; 有的 税务局会要求出具拒收证明盖章的

12月份购进货物并销售,业务已完成,只是未收到进项发票,未开销项发票。因当月暂估时把进项税和销项税额也算进去了,导致1月份收到发票,红冲暂估并按发票入账后,收入和成本的余额都是负数。汇算清缴时已正确处理,不需要缴纳所得税。但是不知道如何调账,分录怎么写
21年12月收到供应商开具的材料发票,我公司入账:借 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进项 贷 应付账款-供应商,22年7月,供应商说发票开错,因已申报抵扣,我公司作为购买方,开具了红字负数信息表,供应商作为销售方,开具了红字负数专票,我公司按照去年入账,做了一笔红冲,请问帐和发票勾选系统还需要做什么动作吗?
对方公司为销售方,我们公司是购买方,去年发生一笔交易,款已付,发票已收到,并算作费用计入利润报所得,发票是普票。今年跨年申请退款。如果将原发票给销售方,销售方将货款退回对公账户后,如何做账?普票需不需要在开票软件上做购买方红字发票?
购销双方去年发生一笔交易,交易当年双方已交款,开票(普票),入账。跨年时所得税已汇算清缴。因发生销货部分退回,需冲红去年发票,请问,入账发票,是全额冲红,还是部分冲红?购买方需不需要去所在地税填写相关证明,销售方和购买方冲红分录怎么做
老师,您好,去年我们开的劳务发票,在今年汇算清缴前对方没付款,因为没付款就没付钱给工人导致没有成本入账,在汇算清缴时我们交了6千元的税(由包工头承担,但是我们公司垫付的),现在对方说未回款的部分不在支付,那我们这边要把多开的发票红冲,在这个月红冲,那去年我们交的企业所得税6千税款包工头说就不支付给我们,说退票红冲了不产生税额了,这样合理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请问双方冲红分录怎么做
购买方 认证进项税没有; 我看看 你之间的分录 才好判断红冲的
都是小规模的普票,销售方当时是,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2022年3-6月房租)应交增值税。购买方是,借:管理费用(2022年3-6月房租)贷:银行存款。
之后,销售方,借:主营业务收入,贷:本年利润,借:本年利润,贷:未分配利润。购买方,借:本年利润,贷:管理费用,借: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
然后跨年,销售方需退回2022年4-6月房租给购买方。双方已经入账,可不可以部分冲红,以及双方冲红的分录
你好; 购买是 跨年了。 借 银行存款 贷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销售方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方银行存款 “”
不需要写明原分录红字吗?
也不用归置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你好; 你跨年了。 直接红冲 用利润分配替代损益科目的
我明白了,重大差错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像我们这种直接计入今年的利润。那老师,我们这个是,单张发票。部分冲红,这张发票我们是购买方,已经入账了,给销售方开证明的话,他们做了部分冲红,对我们现在这张票有影响吗?发票部分退款后,票面剩余的金额,还需要重新开票给我们吗
你好; 是的; 就直接做即可; 如果开错了就 重新开;如果只是部分红冲; 之后就不单独开票了
退款到我们公账,我们还需要给他们开收据吗?
你好; 不用的; 直接用银行回单都可以做账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也可以部分冲红吗?
销售方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开的普票可以部分冲红吗?
你好; 发票 普票是可以部分红冲的
小规模纳税人单张发票也可以做部分冲红吗
你好; 是的; 发票可以部分红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