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发票咋开的呢 和报关单金额不一样了吧 那你只能免税不能退税了

老师你好 我是一般纳税人物业服务企业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 我们这边有个惠企政策就是增值税留底退税 但是后期还是出现问题了 税务局查了我们的进项发票 然后问我们是怎么回事 把一些认证不相符的发票进行进项税转出 产生了增值税和附加税税款和滞纳金 我这个应该如何做账 我们企业水3% 电13% 物业6% 车5% 这个单子有好多张 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还有个事情 我这月申报物业费58790.4 税款3527.42电费54485.85税款7083.16 车5147.6 税款257.38 车简易征收所以税款是257.38但是那个电和物业费不是简易征收 那我多出来的这部分税款是属于物业费还是电费是我自己考量还是怎么弄的呢 如何做账呢?
以前出口的货物由于质量问题,客户要求索赔,直接从准备要出的货物的货款中扣除。这笔赔款需要扣工厂,由工厂承担,应该怎么做账户处理?
老师你好,我单位是生产出口企业,由于3月份出口的货物出现质量问题,客户要求索赔,打款时把索赔款直接扣除,应该怎样做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现有AB两个公司,A是生产性企业,B是商贸企业。平时都是A负责生产,然后卖给B负责出口,退税。然后B公司现在接到这么一张订单,是客供材料的订单,客户C要求这批出口商品中的一个小零件用他的客供材料,B公司不需要付任何费用购买,但进口该批客供材料的时候B公司在单一窗口交了关税和增值税,有缴款书。然后B公司是几个人的那种销售公司,不具备加工生产能力的,这批客供材料直接运到A公司,由A公司去组装,然后做好后卖给B公司,B公司再出口卖给客户C。这种情况,AB公司的账务应该怎么操作?咨询税局,当地税局说10年内都没见过这种情况
某企业为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13%,所得税税率25%,2020年12月发生如下业务: 1.向A公司销售产品,标价15万,实际打折售价 14万,同时约定"2/10,1/20, n /30",结转已经销售该批货物的成本4万,(现金折扣不考虑增值税). 2.收到 A 公司的货款存入银行(第19天)3.上月给 A 公司产品因为质量问题,对方提出10%的折让要求,我方已经同意。该批产品总成本8万,售价10万。 4.将一台设备出租给 D 公司,本月租金50000,款项尚未收到,该机器月折旧额40000 5.将一台原价10万,应计提2万的机器售出,得款9万入行。支付清理费1000,付现金。 6.将一项专利权出售,该项专利权初始成本50万,已摊销30万,得款19万(出售损益按营业外计算) 7.有一笔确定无法收回的款项3万转为坏账,年末应收账款余额100万,提取率7%,计提前坏贷余 8万,做出直接发生坏账,提取或冲销的坏账准备金,并做出分录 8.结转本月损益,计算缴纳所得税并计提利润。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