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复印发票,填原始凭证分割单给对方就行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租赁别人的房屋,我们租赁费打完了,对方还没提供增值税发票,我还有补充的什么材料需不需要租赁合同,然后我在怎么分录
老师好,我们家的房子租给个公司用,需要给公司开发票,房租有两部分组成,第一房子的租金,第二提供对房屋的打扫及水电暖气费的充值缴纳,我们去税务局代开发票怎样开更合理
我公司自建厂房部分出租给别的公司,开了9%租赁费发票,现对方要求我们开水电发票,我们收到电力公司开的13%电费票和水务公司开的3%水费发票,问了税局有的说可以开13%电费9%的水费给对方,有的说我们是代收性质只能开现代服务6%代收水电费发票,请问我要怎么开呢?水可以用简易征收吗?
我收到房租水电发票,然后我的分租方需要按照合同约定支付房租水电给我,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对方呢?
公司房屋租赁合同水电费表明:我司先向水电部门交钱收票,之后我司再向承租户开水电票,承租方给我司转钱。这个过程我司(出租方)和承租方水电费相当于平进平出了,水电费其实我司没有成本,但根据租赁合同协议需要这样下账,我司和承租方打官司后 我司没有去交水电费,他们自己缴钱收票(水电表号是我司的名称,也就是开票抬头是我司),那水电费这块我司还要做账吗
那我收到发票的时候 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收到分租方租费 借:银行存款 贷:管理费用
同学您好,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那增值税进项税额怎样处理呢?需要做转出处理吗?
理论上要转出对应部分的
那到底转不转出呢?
同学您好,做规范的转出来,省税的话不用转,企业可以自行选择
一般没有转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