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13%的发票。然后退回10%的税,为什么要退回10%呢?

我之前给供应商不含税私打了100元,现在我需要补开发票,他收我9%的税点,他应该最后私户里给我退回多少钱?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请教老师,现在我需要付给外包单位的工程余款还有10万元开材料发票来结款,他开材料普票的话我就直接付款10万不能抵扣,如果对方开的10万含税13个点材料专票的话,那我这个进项11504元要不要补给包工头,如果补给他的话怎么补,没有2套账
有不含税货款5680元,要开票,供应商要我们给10个点的税金,然后开13%的增值税发票给我们。给10个点的税金,实际开票金额应该是5680*1.1=6248元。可是供应商却要求我们付5680/0.9=6311元的货款给他们。请问这个0.9是怎么算出来的?
我们公司是挂靠,挂靠在其他那些建筑公司的,然后对公账户,就是由他们去去转,然后内账,就是由我这边去操作,然后,就有一个这样的问题。我们老板现在要求,之前没有开票的那些供应商,现在要开票,本来他,我我们是要求他开13%的,然后,退回他10%的税票,就是退钱给他,就是在这里加上,直接加上就行,但是他计算的金额跟我的不太一样,对吗????
供应商有37845元的材料款需要支付,之前我司没有要求开发票,现在要求他开13%的发票。然后退回10%的税款给他 他现在货款合计37845元×10%含增值税=42050元整。开了42050的发票过来,对吗?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我们公司是挂靠,挂靠在其他那些建筑公司的,然后对公账户,就是由他们去去转,然后内账,就是由我这边去操作,然后,就有一个这样的问题。我们老板现在要求,之前没有开票的那些供应商,现在要开票,本来他,我我们是要求他开13%的,然后,退回他10%的税票,就是退钱给他,就是在这里加上,直接加上就行,但是他计算的金额跟我的不太一样,我一会把那个那个他计算的那个方式发给你看一下。
不知道,对不对,老师
你好,37845元是不含税金额,然后开具13%的发票,是这个意思?
是的,老师
你好,那就应当按37845*1.13开具发票才是 啊
这个老师说按照10%来?
你好,其他老师如何回复,我这边控制不了
是供应商开了42050的发票 我不明白
你好,那就应当按37845*1.13开具发票才是
??意思就是这样算?37845*1.13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今天供应商过来对账,他说他的是对的 他说要用37845/90% 供应商有37845元的材料款需要支付,之前我司没有要求开发票,现在要求他开13%的发票。然后退回10%的税款给他 他现在货款合计37845元×10%含增值税=42050元整。开了42050的发票过来
你好,那就应当按37845*1.13开具发票才是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供应商有37845元的材料款需要支付,之前我司没有要求开发票,现在要求他开13%的发票。然后退回10%的税款给他 他现在货款合计37845元×10%含增值税=42050元整。开了42050的发票过来 是的 老师 你帮忙看下这段话呢
你好,那就应当按37845*1.13开具发票才是 退回对方款项是 37845*10%
37845*1.13=42764.85 供应商的是42050 它给我算的是这个金额 怎么解释?我们对的
你好,它给你算的,那应当问对方的计算过程是怎么样的才是啊
这是他的计算过程,老师,
你好,37845是不含税的,税率是13%,含税是37845*1.13 而不是含税 37845*1.1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