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你的附表一里面能修改吧。

老师,我刚刚进系统里面准备报增值税。3月份是开了1015万多的销项发票。但是电子税务局里面销项明细为什么没有出来所有的数据呢?
老师,您可以帮我看一下吗?我今早在报税的时候,发现电子税务局里面增值税申报系统里面3月份开具的销项发票数据不全。我们是3月底去税局办理了数电发票业务,税控盘被税局收回了。但是税局的人说,税控盘里面的数据会同步到电子税务局开票模块里面的。我们3月份总的是开具了不含税收入1015.38万的,销项税额是132万多的。但是我看了下,我们在税控盘里面开具的发票,数据没有上传到电子税务局增值税申报里面。我3月初是抄税了的。
老师老师,我在电子税务局查看了收到的发票,是收到的销售方开的负数发票,这个负数发票我全部打印出来交给了税务会计,我全部打印出来的计算了一下总共有5万多税额,但是报税同事给我说喊我把没有认证的进项税减除去,可是在电子税务局哪里去查这个进项票有没有被认证呢老师?
老师你好,在电子税务局开票的 时候出现了这个界面,目前不能开票了,我核对了增值税申报表,没有找出什么问题,麻烦老师帮我看下数据有何问题,谢谢。(11月份没有销项税额,只有小额的进项留底)
老师你好,现在这数电票我们这个月4月刚开完发票也取得了进项这个月初要报税,到底是销项和进项都在云开票上确认呢,还是在电子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只有进项没有看到销项啊 我开的数电发票是在爱心诺上开的,没有在电子税务局开,所以点着增值税,申报的时候并没有进销项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进到附表一里面试一下的,你做了上报汇总吗?
老师,不上报汇总的话,当月的发票不是都开不了么?
是的,当月的发票开不了的。
老师,那出现这种情况,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附表一也是跟这张表是一样的
你好,很有可能它系统取数的问题啊。你看下附表一,自己能填写了吧。
老师,附表一还打开不了。是不是因为前面的销项明细数据不全,导致后面的附表一不能正常点开填报?
上面提示你们单位没有上报汇总
上报汇总24小时之后,你再来看一下。
老师,我们是3月底去办理了数电发票业务,税控盘都被税局的给回收了。税局的人说,以后都不用抄报税清卡了呀
你好,你点上面的确定试一下。
正常的收回去,应该不需要抄报税上报汇总的。
老师,我试了两次了。一点确定,就弹出界面来。没法正常进入这个附表一来填报
找你税务局 那边的设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