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开发票 主营业务收入=含税收款金额÷(1%2B1%)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收账款/1.0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应收账款/1.01*0.01 如果季末减免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税费减免

只有进项发票没有开出去的发票,700记账 借:银行存款/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贷怎么填写???直接写数字老师,谢谢说看不懂!!!
老师,我的收入有开发票的就写了应交增值税 没有开发票的就没有写应交增值税,有影响吗,要怎么更正
老师。增值税多计算了,怎么更正。就是月末计算的时候计算错了。没有多交。比如销项税是100,计算的时候写借应交增值税销项税110了,该怎么更正
我第一季度已经报完税了 结完账了 我之前做的是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我没有记应交税费这项 还有就是我这个月开了3月份学员的发票 那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 那我3月份的帐是不是需要更改呢 然后账是有的开发票了 有的没开发票 那无论开没开发票 都需要做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吧
老师:请教,以前年度开据增值税专票, 做:借:预收账款 10009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99.10 主营业务收入 9909.9 后业务冲回,开负数发票时,借:预收账款10009.09元,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99.10元 主营收入 9909.99元 ,跨年后才发现,负数发票多开了0.09元,因为金额小,增值税没有影响 ,就是预收账款多了0.09元。要怎么处理?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我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做吗,因为以前的数据已经申报了,
就是按我说的写分录哈
好就是以前的不管了嘛
更正申报还来得及哈
工程有点大嘛是2022年的,有发票的我写了,没有发票的我没有写,我的去统计没有写发票的嘛
意思是更正申报23年季度的申报表
23年就是1到3月份的我还没有申报的
23年就按我说的分录做账和申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