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需要写这个 ;这个是无偿给对方; 也得视同销售的;

21年我们捐赠国外一批自产产品,当时入账时是借营业外支出,贷销项税,贷库存商品,现在汇算清缴是要视同销售,把这部分的产品的平均售价填写在105010表吗
请问一下,外购商品用于业务宣传,增值税视同销售,分录是借: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按零售价计算税费),企业所得税确认收入,那增值税申报时,未开票收入这里销售额是按税额除以税率来填写吗?
老师,你好!问一下外购的商品用于赠送客户,应该视同销售,我会计做账是不是按照准则做账,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销项) ,而增值税申报表,我填在无票确认收入那里可以吗?年终汇算清缴在填报“视同销售报表呀A105010,然后报成本,我平价销售没关系的吧,这样操作可以吗?老师
老师,样品出口给国外时,做分录 借 销售费用 11.3贷 库存商品 10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 这个汇算清缴时要填写A105010视同销售收入这个表格吗
老师企业所得税年终汇算清缴的时候,关于视同销售。的情况。这个比如说当时做账的时候,借,销售费用1130,贷,库存商品1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0那这个比如说当时的时候没有确认收入,这个视同销售得怎么做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老师你好,我们在法国有一个项目,在法国当地采购了一些东西,从境内给对方付款,这部分款项需要在税务局代扣代缴增值税吗
公司没有员工法人0申报个税,单位社保年度缴费工资申报这个需要申报吗
分红个税需要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再分吗,账上有利润100万,没有以前亏损,我们要提哪些公积,剩下能分红多少,交多少税呢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填写的数据是,视同销售收入10 视同销售成本10 等于不调整?
你好; 你收入和成本不会一致的; 你在平价销售吗 ?
这个商品是我司买来的,不是自己生产的,这个10就是市场价格呀
你好; 那你 视同销售的是后入按10做 ; 你成本 不应该也是10 ; 应该是低于10来的
我们就是10买过来的,10是从供应商那里买来的未税价
你好;这样的话; 那你就按你的数据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