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是可以的

老师公司之前买了一块地每个季度都在交土地使用税税,现在在地上建了房子房产证也拿了,要交房产税这个房产税时按房子的价格交税对吧,土地使用税我们不个季度都在交啊,为什么税务局打电话说交房产税没有交土地使用税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买了一块地400万。已经拿到土地证了。我入账无形资产分为土地使用权,契税。挂牌费。,现在还有个印花税我还没算进去。地的印花税我怎么做会计分录了?
老师好,我公司跟国土局那里取得了一块地,当时竞标成功以后就签订了合同,并且我也收到了政府开的发票,是去年12月的事情,然后我去年12月就把这个费用入到无形资产了,但是土地使用证还没有拿到,这两天就拿到了,契税那些都已经交了,这样我需不需要调整去年的凭证呀
老师好,我公司跟国土局拿了一块地,取得了40年的土地使用权,但是目前还没拿到土地使用证,那现在可以去税务局采集税源缴纳土地使用税吗
老师好,我公司跟国土局拿了一块地,取得了40年的土地使用权,但是目前还没拿到土地使用证,那现在可以去税务局采集税源缴纳土地使用税吗,不动产登记证也没拿到
不动产登记证也没拿到
您好,同学,尚未办理土地使用证书的,由纳税人据实申报土地面积。缴纳税款
我看了下电子税务局里的税源采集的界面,不动产权证没拿到,这个编号都没法填,应该还不用申报吧,是不是得等不动产登记证,土地使用证都拿到以后再采集税源呢
您好,同学,是这样子的也,等证拿到手了您再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