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一般拿到证以后再申报

老师公司之前买了一块地每个季度都在交土地使用税税,现在在地上建了房子房产证也拿了,要交房产税这个房产税时按房子的价格交税对吧,土地使用税我们不个季度都在交啊,为什么税务局打电话说交房产税没有交土地使用税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买了一块地400万。已经拿到土地证了。我入账无形资产分为土地使用权,契税。挂牌费。,现在还有个印花税我还没算进去。地的印花税我怎么做会计分录了?
老师好,我公司跟国土局那里取得了一块地,当时竞标成功以后就签订了合同,并且我也收到了政府开的发票,是去年12月的事情,然后我去年12月就把这个费用入到无形资产了,但是土地使用证还没有拿到,这两天就拿到了,契税那些都已经交了,这样我需不需要调整去年的凭证呀
老师好,我公司跟国土局拿了一块地,取得了40年的土地使用权,但是目前还没拿到土地使用证,那现在可以去税务局采集税源缴纳土地使用税吗
老师好,我公司跟国土局拿了一块地,取得了40年的土地使用权,但是目前还没拿到土地使用证,那现在可以去税务局采集税源缴纳土地使用税吗,不动产登记证也没拿到
哦哦,因为我们是去年年底拿到的地,合同约定今年1月10号开始把地交付给我们,税务局让春节过后再去交契税和印花税,然后我们这个月刚交完这两个税,土地使用税这块我想着没拿到不动产登记证和土地使用证可能采集不了土地使用税的税源,就没申报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哦哦,是不是第一次拿到土地应该带上不动产登记证,土地使用证,土地出让合同去税务局采集税源呢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一般税务局也会上门来看